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 观众:富有精神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进行了第三场演出,美好精湛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喜爱。观众从中体验到顶级艺术的美好,更感悟到丰富的神性内涵,他们盼望神韵中国传统文化传遍世界各地。

前室内设计师Lucy Ricioppo:“演出令人震撼,演员们非常优秀,主持人完美无瑕。”

前电力公司维护主管Tony Ricioppo:“演出精彩非凡、气势磅礴,色彩绚丽。”

2024年4月13日,前室内设计师Lucy Ricioppo(右)与前电力公司维护主管Tony Ricioppo(左)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政府工程监测师Barry Fermaniuk:“音乐很优美、很动听,协调一致,美妙悦耳。演员们身手矫健,无可挑剔,令人赞叹。”

前法律事务官员Ruby Fermaniuk:“我感到震撼,服饰美妙超凡,演出中(动态天幕)的视频特效,令人赞叹。”

2024年4月13日,前政府工程监测师Barry Fermaniuk(左)与前法律事务官员Ruby Fermaniuk(右)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在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观众从中领悟到丰富的精神内涵。

Tony Ricioppo:“我没意识到,中国文化富有精神内涵。由于共产主义统治中国这么多年,我不知道中国文化有如此丰富的精神内涵 。”

Lucy Ricioppo:“我不知道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我很高兴演出来到加拿大,我们才有机会欣赏到。”

Tony Ricioppo:“他们(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故事要传播出去,广而告之。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信号,自由是我们必须时刻牢记的事情,暴政离我们并不遥远,我们必须小心谨慎。”

埃德蒙顿观众陶醉于演出的美妙之中,他们对神韵艺术展现赞不绝口。

Lucy Ricioppo:“我喜欢花儿的舞蹈,我认为那个节目最漂亮。”

Tony Ricioppo:“(现场乐团)非常好、非常棒。中国传统乐器悦耳动听。”

Tony Ricioppo:“(天幕)令人充满兴趣,上面的画面怎么能够走出来,来到舞台上,这非常精彩。”

他们盼望神韵继续保持下去,帮助人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Lucy Ricioppo:“我认为(神韵的使命)很重要,我们需要了解所有人的文化,我们在许多方面都有相似处,虽然我们有不同,但是许多方面都是相通的。”

Tony Ricioppo:“(艺术总监),请继续完成您想做的,我们很高兴能够了解、观看到中国文化。”

Ruby Fermaniuk:“一起来看神韵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