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艺术界赞赏神性内涵 期待回中国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满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爱和赞赏。艺术界人士从中体验到,神韵不仅艺术水准高超,神性内涵更能够打动人心,让他们深受启发。

室内设计师Jennifer Lee:“神韵令人惊艳,绚丽的色彩、优雅的舞蹈、华丽的服饰,还有高科技天幕,与演出搭配得天衣无缝,美妙无比。”

2024年4月13日下午,室内设计师Jennifer Lee(左)与友人Carlin Dennis(右)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室内设计师友人Carlin Dennis:“演出令人震撼,编舞卓越超群。艺术家们时间拿捏得十分精准,观看后令人赞叹不已。”

画家Kim Fehr:“太美了,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4月13日下午,画家Kim Feh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im Fehr:“(印象最深的是)色彩,舞蹈的整齐同步,(演员们的)高度自律。我无法用语言描绘,实在美不胜收。”

神韵传递着中国文化的神性内涵,令观众深受启发。

Kim Fehr:“神韵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代表着慈爱文化的价值观。而舞蹈和音乐传递出的喜悦和慈爱,对我的艺术创作有启发。”

Jennifer Lee:“很有意思地了解到,地球上所有人的神性与神性特质,以及他们的信仰体系,让人感到非常美好又迷人。”

Kim Fehr:“这是难能可贵的,能够观赏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我盼望着,共产党专制政权垮台后,神韵能够回到中国上演。”

艺术界人士亲身体验了神韵的美好,他们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Jennifer Lee:“神韵是色彩与艺术的恢弘巨制,现场有歌唱家和钢琴家伴奏,太美好了,美妙无比。”

Kim Fehr:“非常感谢您(艺术总监),与我们分享您的天赋。”

Jennifer Lee:“绝对是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溢彩流光、非常优秀。”

Carlin Dennis:“我推荐所有人来看神韵,亲自观赏演出,用你的心灵来感受,这是很好的体验方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