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埃德蒙顿热演 精英赞顶尖出色展美好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气氛热烈, 掌声连连。主流精英盛赞神韵演出美妙绝伦,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十分美好。神韵艺术家们更是顶尖出色,配合天衣无缝。

上尉Daniel Krisko:“一切都完成得非常出色。从头到尾我都没看到有任何错误或失误。整场演出都非常、非常、非常棒,准备充分、执行完美,充分展现了他们对艺术的无限热情。”

2024年4月13日下午,上尉Daniel Krisko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业飞行员Jon Thomson:“演出实在太棒了,真的非常美! 颜色绚丽多彩,舞蹈演员令人惊叹! 灯光、音效、交响乐团都美妙绝伦。”

Daniel Krisko:“神韵艺术家在专业领域无疑是顶尖出色的。他们技艺非常精湛。”

Jon Thomson:“故事讲得很好,编剧非常出色!”

Daniel Krisko:“(演员与天幕的)互动精彩,时机把握独到。神韵艺术家能精确无误地跟天幕配合,技巧非常高超!”

Jon Thomson:“我非常喜欢看到演员跳到舞台后面,然后又显现在背景天幕中,那真的很有趣。”

2024年4月13日下午,商业飞行员Jon Thomson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埃德蒙顿银禧剧院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中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妙绝伦,令观众赞叹不已。

Jon Thomson:“ 演出用原创的故事把我们不同的文化融合在了一起。”

Daniel Krisko:“这是一个美丽的文化,拥有优良的传统,从服装到艺术风格无一不美。令人遗憾的是,这样的文化和艺术曾经在中国失落了。而神韵在继续弘扬这么美好的中国传统和文化,这实在令人高兴。”

Jon Thomson:“上古的时候人与神同在,然后因为原罪,不得不离开或被驱逐出神的世界,然后寻求救赎。”

Jon Thomson:“演出回溯历史,讲述了这个创世的故事,演绎得非常精彩,这是超越信仰的。”

Daniel Krisko:“我很想让我儿子了解一下中国的艺术和文化,因此我带四岁的孩子来看神韵。”

Daniel Krisko:“感谢神韵,演出太棒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