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芝加哥持续售罄 观众陶醉:忘却尘世纷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5日讯】4月13日晚,美国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的第二场演出,再次全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赞叹神韵是非凡的视觉飨宴,令人忘却尘世纷扰,身心获得抚慰。

作曲家、制作人、演艺家Kestutis Daugirdas:“我喜爱神韵乐团中西乐器的合璧,真是非凡卓越。”

2024年4月13日,作曲家、制作人、演艺家Kestutis Daugirdas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estutis Daugirdas:“神韵音乐真是激动人心,令人振奋。我喜爱她丰富的情感,以及多变的节奏,这让整场演出都充满激情活力。”

道吉尔达斯(Kestutis Daugirdas)是作曲家也是影片制作公司联合创始人。他还担任乐团指挥,也是男高音,曾与多个合唱团合作演出。他对神韵非凡卓越的艺术表现力赞不绝口。

Kestutis Daugirdas:“我真的很喜欢神韵的舞蹈,舞蹈演出简直令人惊叹。舞蹈演员身姿矫健,又温柔优雅。舞动起来举重若轻,如行云流水。一切看起来都那么轻松自如,真是令我震撼不已。”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客户经理Abby Hafenbredl:“我爱神韵。她是如此非凡出色。简直是视觉飨宴。”

2024年4月13日,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客户经理Abby Hafenbredl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芝加哥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estutis Daugirdas:“神韵的动态天幕非常吸引人。演员第一次和天幕互动时,我震惊了,心想等等,这是这么回事?后来才明白过来。演员对时机的精准掌控,令我相当震撼。时机以及现场演出与天幕的协同方式,令人惊叹。难怪神韵天幕能获得专利。”

Abby Hafenbredl:“神韵真是令人惊叹,演员们高超的技巧,为演出投入的大量时间和心血,还有那些华丽的服饰,真是一场非凡的体验。”

观众赞叹神韵令人忘却尘世,神韵传递美好的信息更是给人带来希望。

Abby Hafenbredl:“神韵令人身心放松,仿佛忘却了尘世纷扰,全心沉浸在演出之中。享受那些美丽的色彩,赏心悦目,仿佛入定一般,沉浸在舞蹈、韵律和流畅的演出中。这真是太棒了。我现在感到身心舒畅,确实如此。”

Kestutis Daugirdas:“我一直很喜欢通过艺术传递积极的信息。我觉得这是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尽力传递的。每当艺术创作者努力向观众传达这样的信息时,我总是对他们充满了敬意。”

Abby Hafenbredl:“(神韵传递的信息)真的很棒,尤其是在当今末日乱象之中,包括最近的日食也给人这样的感觉,我们都需要获得那么一丝希望。我觉得这真的很棒,从演出中看到坏人改邪归正,看到黑暗散去光明大显。我觉得这真是一个非凡的信息。”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