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礼赞 人类的明路 法国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下午,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演出掌声阵阵,神韵演员们四次谢幕,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去,非常感人。观众们称赞神韵是爱的礼赞,充满巨大的善,让人珍惜生命,回归传统,为人类指出明路。

画家Siegfried Daniel:“作为画家,我看到演出的艺术水准达到极致,真是卓越非凡。”

画家夫人Katy Bétourné:“演出非凡无比,是奇迹般的体验。”

2024年4月13日下午,画家Siegfried Daniel和夫人Katy Bétourné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Philippe Huart:“演出好极了,色彩缤纷,女舞蹈演员们美极了,服饰美不胜收,男舞蹈演员非常柔韧,展示惊人的高难度技巧,演出绝对值得一看。”

2024年4月13日下午,公司老板Philippe Huart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航空无疆界组织负责人Maud Espego:“非常美,华美的服装,节目展现中华民族的生活,精心的安排,完美的演绎。”

Siegfried Daniel:“色彩美得无与伦比,演出让人惊喜连连,故事与服饰不断变换,就像我妻子说的,最了不起的是,我们被带入另一个世界,完全脱离俗世,我们需要这种体验 想要留在演员身旁,我们不愿再回到我们的世界,想驻留在演员的世界里。”

2024年4月13日下午,航空无疆界组织负责人Maud Espego(左)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ty Bétourné:“我真的很感谢孩子们,送给我们如此美好的礼物。”

Philippe Huart:“每个节目背后都有美好的理念,我们感受到善,巨大的善。”

Maud Espego:“演出传递的信息是,将美好给予他人。”

Siegfried Daniel:“演出向全人类传递普世的和平信息,这非常重要,让人们知道生命有多么珍贵,这能启发人对传统的尊重,对人的尊重,对我来说,演出是爱的礼赞,绝对非凡。”

观众们称赞神韵是爱的礼赞,充满巨大的善,让人珍惜生命,回归传统,为人类指出明路。

Philippe Huart:“演出指出了另一条明路,我们真切感受到人有某种来源,有天命,而现代世界似乎阻碍我们的这种天命。”

Katy Bétourné:“这是美好的时刻,让人深感幸福。”

Maud Espego:“这里是美、幸福,是世界真正需要的。”

Philippe Huart:“演出太重要了,当今世界个人主义盛行,回归真正价值,传统价值很重要,这赋予我们存在的意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仁静、赵家林法国艾克斯-普罗旺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