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桑持续爆满 主流:古典艺术最高境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2024年4月13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Théâtre de Beaulieu)的第三场演出再次爆满加座,观众反响热烈。主流人士赞佩神韵艺术家技巧卓越超凡,演出启迪人心,是古典艺术最高境界。

前舞蹈演员Michèle Grosjean:“太令人惊叹了,不同凡响。所有的抬腿或伸展动作,都那么稳定,特别是手臂姿态,太棒了。还有群舞的整体,绝顶美妙。我真的惊叹极了,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真了不起! ”

2024年4月13日晚,前舞蹈演员Michèle Grosjean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Lausanne 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国际贸易公司副总裁Patrick Dugas:“蕴含的情感、讲述的历史、肢体语言,所有这些元素在演出中得到非常完美的展现。

2024年4月13日晚,国际贸易公司副总裁Patrick Dugas(左)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Lausanne 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中国神传文化的深厚内涵和丰富的舞蹈语言,令主流观众深受震撼,称赞神韵是古典艺术最高境界。

Michèle Grosjean:“一切都精彩绝伦。服饰也很华美,演绎能力极为精湛。我真的深受震撼。”

IT专家Ben Burke:“演出绝对是最高境界的古典艺术。整个氛围、整个音乐,(神韵)有一个非常优秀的乐团。”

2024年4月13日晚,IT专家Ben Burke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Lausanne 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ck Dugas:“舞蹈编排太精妙了。而且舞蹈艺术家们的中国古典舞技巧卓越。我之前不曾了解过,这场演出令我很愉悦。”

Ben Burke:“那些乐器很美妙,音乐非常优美,还有独奏部分。”

观众称赞神韵启迪人心,给人们带来美好正面的讯息。

医生Catarina Machado :“演出传递的讯息、用戏剧形式、舞蹈与色彩等元素表达情感,这一切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很难用语言解释。但你能感受到那种情感,美好的情感,同时也能理解他们所要传递的讯息。她不仅仅是一个奇观,而且背后还有完整的讯息和故事,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2024年4月13日晚,医生Catarina Machado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士洛桑Beaulieu剧院(Lausanne Théâtre de Beaulieu)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atarina Machado :“(演出中)展现了神性内涵,艺术家们实际上也充分地体现了这一点,这很不容易。看似容易,那是因为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这需要演员发自内心的投入,才能在演出中流畅自如地展现这一切。

“神韵乐团演奏的乐曲令人沉醉,(二胡)独奏能直接传递讯息,而且容易理解,我很喜欢这点。我很赞佩的是,演出展现的内涵极具勇气。”

Michèle Grosjean:“演出令我深深震撼。这是我在世上见过的最美的演出之一,我强烈推荐大家都来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弗洛里安、葛宜飞瑞士洛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