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总裁赞神韵 分享传统文化 使人心相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3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举行了首场演出,票房售罄加座。芝加哥旅游局Choose Chicago临时总裁兼CEO​​理查德·甘布尔(Richard Gamble)带女儿观看了演出,他表示演出是对中国历史、传统文化的精彩分享,观看神韵已成为家庭传统。

芝加哥旅游局Choose Chicago临时总裁兼CEO Richard Gamble:“这个演出太棒了。我每年都会和我的女儿莉莉一起来观看,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是对中国文化、历史、不同形式艺术的精彩分享,从歌剧到交响乐、传统音乐、舞蹈。 这真是太棒了。”

理查德·甘布尔表示神韵向世界分享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她传递的普世价值、神性内涵使人们连系在一起。

2024年4月13日下午,芝加哥旅游局Choose Chicago临时总裁兼CEO Richard Gamble和女儿莉莉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的哈里斯剧院(Harris Thea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ichard Gamble:“神韵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中国传统文化是一件很棒的事。 这也是一种方式让每个人了解中国历史和文化的深度,特别是对那些尚未从中受益,或没有机会了解的人。”

Richard Gamble:“这些故事都很棒。 这些故事将观众与人物和文化连系起来。 有时我们认为自己是非常不同的,但其实我们拥有相同的希望和梦想。 我们确实有着相同的价值观, 关于家庭,关于文化,关于传统,关于分享,这就是我喜欢神韵的原因(让人们连系在一起)。”

Richard Gamble:“这真的很棒。 我认为这是每个人都能感同身受的,如果你相信有更高层生命和创世主,你相信善与恶,你看到这展现在任何生活场景中,那么你就可以感同身受,我认为很棒的是,无论您的文化背景如何,这些故事都将人们连系在一起。”

Richard Gamble:“如果你还没来看过神韵,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请来观赏吧。 你会受到启发,你会感到惊喜,而且你会在离开时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有更美好的纽带相连。”

理查德·甘布尔对神韵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更是赞叹不已。

Richard Gamble:“哦,天哪,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 舞蹈演员刚劲而飘逸。 阐述故事非常感人。 动态天幕和舞台演出精彩互动。舞台上的演员进入银幕又回到舞台上,真是令人惊奇。如何使这一切完美融合在一起,一定不容易。 这真是太棒了。”

Richard Gamble:“对演员们,我想说真的太棒了。 他们是卓越非凡的。 观众可以体会到他们非常专业,他们在技艺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汗水。 他们真的是最最优秀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刘宁、林毅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