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无处不在”纽约教授二观神韵表感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2日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一场演出持续火爆、座无虚席。退休前在纽约大学任教授的塔拉·维斯(Tara Weiss)博士感恩自己能第二次观看神韵。她感受到神韵传递的精神能量无处不在,其中有爱、善良、坚韧等信息。

退休纽约大学教授Tara Weiss:“我最爱舞蹈演员那超凡脱俗的气质和他们优雅的舞姿,真的令人着迷。”

2024年4月12日晚上,退休纽约大学教授Tara Weiss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ra Weiss:“我感受到精神能量,这能量来自舞蹈演员自身,来自他们对自己事业的热爱和信念。他们传递的信息有爱、善良、坚韧和道德。这是我的认识,这能量无处不在,精致细腻。”

医生Tatyana Gitlevich:“演出非常精彩。我多年前就听说神韵了,但一直没能看到。这是自神韵开始在纽约市演出后,我第一次来看。”

2024年4月12日晚上,医生Tatyana Gitlevich(右)和医生朋友Olga Christie(左)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ra Weiss:“神韵之美来自演员们那活灵活现的舞蹈动作和优美的服饰,也体现在乐器独奏和独唱中。”

Tara Weiss:“二胡演奏令人惊叹。因为如果我不曾看到这个乐器、不知道她只有两根弦的话,我会以为这是个多弦乐器。毫无疑问,男高音歌唱家也绝对出色,他的音色太绝妙了。”

Tatyana Gitlevich:“演出动感十足、色彩绚丽。”

Tara Weiss:“演出中的喜剧桥段真的太有意思、太可爱了。我对神韵这样的艺术团能够成立感到无比感恩,今天能再次观看神韵真的太幸运了。”

维斯(Tara Weiss)博士认为,神韵展现并复活了中国传统文化,非常了不起。她为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感到难过。

Tara Weiss:“另一个同样吸引人的部分是,神韵更多地展现并复活了中国传统文化。这很了不起。而且我今天学到一个知识就是,今晚我才刚意识到,神韵舞蹈演员所有的杰出舞蹈动作、高难度技巧、翻腾,都可追溯到数千年之前。这真的令人眼界大开。”

医生朋友Olga Christie:“这次我们总算看到神韵了,非常开心今天能来,因为演出非常启迪人心,美丽优雅,也极富艺术性。我们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Tara Weiss:“当听到主持人说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时,我感到难过,真的很令人伤感。”

Tara Weiss:“中国人错过了如此美好的演出,真的很不幸,令人难过。”

Olga Christie:“很开心能与神韵艺术团互动,祝你们明年再行好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