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埃德蒙顿首演 主流赞弘扬信仰意义深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4日讯】4月12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首场演出,令主流观众大开眼界。他们赞誉神韵带来壮观神奇的艺术展现,同时感悟神韵弘扬传统与信仰,对现代社会的教育意义深远。

印刷公司老板Taylor Hyatt-Cardinal:“演出让人感觉如幻如梦。就像你把自己带回到过去,把这一切看成一个整体。看着这一切同时发生,真是太神奇了。”

2024年4月12日晚,印刷公司老板Taylor Hyatt-Cardinal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健康与安全环境专家Kent Santo:“编舞完美无瑕。丰富的多样性,从独舞到13人乃至26人的群舞,均展现了高超的艺术造诣。”

2024年4月12日晚,前健康与安全环境专家Kent Santo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aylor Hyatt-Cardinal:“诚恳地讲,有时候我仿佛身临其境,能够感受到他们的笑容,每位舞蹈演员都散发着满满的正能量。”

通讯公司部门经理Faryal Mir :“服装与音乐最令我难忘。”

2024年4月12日晚,物业经理Bari Deol(左)和通讯公司部门经理Faryal Mir(右)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银禧剧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aryal Mir :“故事同样精彩绝伦,引人入胜。我获益良多。”

Kent Santo:“故事引人入胜、充满娱乐性,值得细细品味。壮阔的舞蹈、缤纷的色彩与艺术的点缀,无不令人惊叹。”

Taylor Hyatt-Cardinal:“随着故事的脉络逐渐展开,整个事件的变化历历在目。”

Taylor Hyatt-Cardinal:“那(天幕)同样引人入胜。演员与天幕背景的巧妙融合,实在是妙不可言。真是令人着迷。”

Taylor Hyatt-Cardinal:“我向来热爱现场音乐。参加过无数音乐会。能够亲眼见到并聆听现场交响乐团,实属难得。”

观众感佩神韵弘扬传统与信仰,对现代社会教育意义更深远。

Kent Santo:“我对歌唱与钢琴演出印象深刻。神韵所选曲目,是关于传统与信仰,意义深远,对现代人寓教于乐。”

Kent Santo:“节目洋溢着神性与天地间的沟通,呈现了一个绝佳主题。”

Taylor Hyatt-Cardinal:“我相信神,我认为保持所有传统甚至所有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

Kent Santo:“天赋信仰与传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应当追寻这些精神宝藏。”

他们高度赞誉神韵艺术总监匠心独运的舞蹈编排,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Kent Santo:“(神韵艺术总监)他的舞蹈编排真可谓巧夺天工。”

Taylor Hyatt-Cardinal:“对神韵的完美演出致以最高赞扬。我首次观看神韵,期待再次造访。非常感谢。”

物业经理Bari Deol :“务必前来观赏神韵,完全出乎意料。确实令人惊艳,充满启发。”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