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辉煌壮丽 画家:架起东西方文化的桥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下午,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的第六场演出,持续大爆满。观众惊叹神韵以卓越的艺术造诣架起东西方文化的桥梁,同时感佩神韵展现真相,传递美好信息。

画家Florence Tholance:“神韵真是壮丽辉煌,她的活力、优雅、色彩和动态天幕技术绝对是叹为观止。”

Florence Tholance:“神韵动态天幕技术令人想要画出那波澜壮阔的风景,也令人畅想中原大地的美丽景色。”

澳洲工会组织谈判专家Isabelle Teissier:“神韵真是美丽至极。我真的很欣喜,能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知道更多传统文化、神话故事,以及有关翻腾技巧的知识。真是棒极了。”

画家Jean-Louis Tholance:“我们对神韵充满喜爱之情,绝对如此。她展现了生命的喜悦、热忱、激情,还有那色彩和协调性。青春活力在每个角落绽放。”

2024年4月11日下午,画家夫妇Florence和 Jean-Louis Tholance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画家托朗斯夫妇赞叹神韵架起了东西方文化的桥梁。

Florence Tholance:“神韵非常非常出色地展现了中国文化,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当今时代,向世界展现中国文化尤为重要。”

Jean-Louis Tholance:“神韵真是太棒了。通过舞蹈让我们更加接近彼此,架起一座连结亚洲与西方的桥梁。这实在是太棒了。我们需要神韵带来的文化交流,非常需要。真是非常棒。”

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迫害坚定信仰的节目,令观众深感共鸣。

Florence Tholance:“我们了解到中共禁止人们修炼法轮功。但值得庆幸的是,有人在为拥有这份信仰而努力奋斗。的确如此,神韵所有的舞蹈和演出都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

Isabelle Teissier:“(看到中共暴行)我心中隐隐作痛,这提醒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迫害的地方是多么幸运。我认为,在演出中展现这些内容很重要。向人们展现美这很好,但揭露真相也同样很棒。”

2024年4月11日下午,澳洲工会组织谈判专家Isabelle Teissier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的第六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称赞神韵内涵深厚,值得大力推荐。

Jean-Louis Tholance:“男高音清楚地唱出了一切真相。我完全同意他传递的信息,即人类需要指引,以及敞开心胸,怀抱更大的希望。”

Florence Tholance:“我们绝对会推荐神韵,因为她美丽动人、能量强大,给人带来精神升华。”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伊莎贝尔、赵家林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