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金融精英赞:神韵美妙绝伦 启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场演出依旧座无虚席,许多金融界精英慕名前来。前知名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马丁·福尔(Martin Feuer)先生在观看演出后感叹应该早点来看。他认为演出美妙绝伦,令他深受启迪。

前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Martin Feuer:“演出美妙绝伦,那色彩、舞蹈、高难度技巧动作,还有节目与古老中国文化之间的关联,一切都令人非常着迷、沉醉。”

投资银行客户关系经理Brian Bowersock:“演出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们才华出众、柔软度惊人。演员们之间的协调性也令人赞叹。总之,神韵的一切都精妙绝伦。”

马丁·福尔Martin Feuer先生退休前担任国际知名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曾在联邦储备银行,德勤会计事务所等多家机构任主管。目前是纽约理工学院多个委员会成员同时教授MBA课程。他表示神韵演出启迪人心。

2024年4月11日晚上,前跨国银行董事总经理Martin Feuer和夫人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tin Feuer:“看完演出后,我对中国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我曾去过中国,现在我确实对数年前、数世纪前的中国有了全新的认识。演出的确令人深受启迪。”

Brian Bowersock:“我最大的收获是,人们应该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自己所做的每件事中,并且每一次演出都要全力以赴。”

Martin Feuer:“我的收获是:应该早点来看神韵。而我很庆幸今天终于能来看了神韵。”

Brian Bowersock:“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每位演员之间的同步性。演出中每一幕很完美,毫无瑕疵;每个角色都很匹配。而每位舞蹈演员都在同一时间完成所有动作,这些都令人赞叹。”

2024年4月11日晚上,投资银行客户关系经理Brian Bowersock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十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董事总经理太太Susan Feuer:“演出的艺术性一流,绝对杰出。看到那缤纷的色彩,真的令人震撼。演员们非常出色。在回想观看演出的一个个瞬间时,我都感到无比幸福,心花怒放。”

Brian Bowersock:“神韵演员们好似神在台上舞动,毫无疑问。”

投资银行经理布莱恩·鲍索克认为神韵演员们遵循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修炼,这一点特别重要,他自己也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实践这些原则,善待他人。

Brian Bowersock:“(演员们修炼法轮功)这特别重要。人们就应慈悲待人,尤其在纽约这样的城市,人们或不经意地冒犯他人,所以人们相互关心很重要。今天的演出真正地体现了这一点。”

Brian Bowersock:“我很愿意在日常生活中实践这些(法轮大法原则),也像神韵艺术家们一样善待他人。”

Martin Feuer:“这(神韵的使命)非常棒。很遗憾这文化的一部分遗失了,能再次找回她(中国传统文化)很有意义。多年来已有这么多人来看神韵、欣赏神韵,这是件大好事。”

Brian Bowersock:“人们应彼此关心,真正以热情投入自己所做的事,并最大限度做到最好。”

Martin Feuer:“来看神韵吧,这是独一无二的体验,你一定会真正地爱上她。神韵也将在未来很多年中一直伴随着你。”

Brian Bowersock:“恭喜神韵艺术家们为我们带来这场精彩演出。希望你们之后的巡演旅程也像今晚一样顺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