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热持续升温 律师赞:感受光明与美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2日讯】4月11日晚,律师埃格尔·戴赫内(Egle Dykhne)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观赏完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后表示,演出释放的信息强大、鼓舞人心,演员自然真挚的表现令她感受光明和美好。

律师Egle Dykhne:“一些短短的舞蹈中,有些故事竟跨越了数年。那个母亲、女儿和儿子的故事,那个故事非常感人,我不禁潸然泪下。因为它太感人了,演员们表达的情感格外真挚。”

2024年4月11日晚,律师Egle Dykhne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数据分析公司老板James Jeffrey:“仅仅一个晚上看到5000年的时光轮转,这让人难以置信。(演出)让我不禁去思考历史、思考未来。”

Egle Dykhne:“他们(舞蹈演员)面带笑容,享受着自己的演出。每一个动作都是情感的自然流露。我能感受到这份情感,它触动我的内心。”

观众表示演出传递的信息强大而鼓舞人心,演员感情充沛且自然真挚的表现令演出光芒四射。

Egle Dykhne:“(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强大。演出让人思考如何生活得更好、更轻松,她让你忘却忧虑、忘却麻烦和沮丧。你会看到这样的光,充沛的情感放射出光芒,这是她鼓舞人心的原因。”

James Jeffrey:“(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的出现,过去、现在,最后回归天堂,圆满的结局。”

2024年4月11日晚,数据分析公司老板James Jeffrey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埃格尔·戴赫内(Egle Dykhne)表示演出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令她感同身受,而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令她深感遗憾。

Egle Dykhne:“艺术演出是滋养心灵的食粮。为什么他们不能(在中国)上演?这真是让人难以理解。”

Egle Dykhne:“我来自立陶宛,我们也曾遭受共产主义的压迫,所以演出让我感到格外亲切。因为我们也曾被共产主义压迫,我们也经历了抗争。所以我能感同身受,希望中国人也能度过这一切。”

不少纽约观众已经期待神韵良久,他们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Egle Dykhne:“我先生在圣诞节时就买了票,我们一直非常兴奋,等待四月份的演出。”“请(演员们)继续演下去,保持希望,让梦想持续闪耀,激励每一个观众,让大家了解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期待当今世界,一切会有所改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