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持续爆满 牧师盛赞:神的杰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4月10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上演了本演季的第九场演出,依然是大爆满、提前售罊。牧师威廉·兰根(William Langan)先生感佩神韵艺术家们弘扬真理与信仰的热情和付出,并认为神韵的一切都是神迹,是神的杰作。

牧师William Langan:“演出精彩绝伦。能再次体验中国以前本来的面貌并期待回到毛泽东(中共统治)之前的中国,真是令人神清气爽。”

William Langan:“神韵艺术家们简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很难想像人类如何能跳跃、翻转到如此高的空中。舞蹈真的太美妙了。音乐也非常平和、宁静。神韵的一切都是神迹,是神的杰作。”

2024年4月10日下午,牧师William Langa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九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牧师Neil Cadle:“神韵传递的信息是人类的普世价值,那就是,宽容、忍耐,人人都致力于提升道德。”

兰根先生谈到,作为一名基督徒、牧师,神韵传递的信息令他更加坚定了对神的信仰。

William Langan:“我认同神韵所有的歌词,认同里面的每句话。人们一定要回归创世主、这个世界的神,他已拯救了我们,并将再次回来,让我们认识到是他创造了我们。是他给了我们人的生命,他理应得到我们的奉献、膜拜和爱,我们应尽一切所能建造他的国度。歌词非常美妙,也让我对自己的信仰更加坚定。”

Neil Cadle:“作为一名牧师,我信仰神,而神韵的歌词也表达了对创世主的崇敬。我认为,勇敢地宣告自己对创世主的信仰以及人们来世间的意义,告诉人他们为救人而来,这些都令人赞叹。”

2024年4月10日下午,牧师Neil Cadle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九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William Langan:“我作为一名基督徒、天主教徒,获得的启示是,我从节目中看到的很多内容都再次证实了我最初的信念:慈悲、真理、宽容,所有这些都是我信仰的一部分。当我看到人们充满热情地通过舞台演出弘扬这一切,看到人们付出生命也要坚持信仰时,我感到无比振奋。因为在当今世界、这个时代,今天人们已不太尊重这些理念了。而我在神韵艺术家身上看到了这样的信念,这些演员们并不是仅仅在做高难度动作、优美的舞蹈,他们也是有信仰的人。我能看到他们的信仰、信念在演出中展现出来。”

Neil Cadle:“我认为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很杰出。因为纵观历史,我们基本都知道共产主义在全世界的所作所为,我们希望人们重新找回自由,能再次展现他们的传统,所以我全力支持神韵的使命。”

兰根先生认为,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是中共的耻辱,他希望中共早日灭亡。

William Langan:“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绝对是中共的耻辱和不光彩的一部分。我们希望中共能尽早灭亡。”

Neil Cadle:“中国人自己、属于中国文化圈的人却无法体验自己的传统,这太糟了。”

William Langan:“我非常感恩今天能来这里,祝愿神韵在未来很多、很多年都能继续大展辉煌。”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