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家赞神韵超凡脱尘“改变人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1日讯】4月10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九场演出气氛热烈、高朋满座,吸引了多位艺术界人士前来观赏。前百老汇女演员玛丽安·沙利文(Maryann Sullivan)和画家丈夫休·沙利文(Hugh Sullivan)对神韵完美的艺术性赞不绝口,认为神韵超凡脱尘,是一次能够改变人生的体验。

退休女演员Maryann Sullivan:“演出超凡脱尘、美丽无比,将我带到另一个地方。当我看到演员们的舞动、那些色彩、音乐,一切都融合在一起,真的是一次能改变人生的体验,太美妙了。”

Maryann Sullivan:“我感受到充满精神内涵和神性的信息:善良将战胜邪恶。而人们对神的信仰远比共产主义的国家机器更加强大。我也相信这一点,确实相信。”

2024年4月10日下午,退休女演员Maryann Sulliva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九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玛莉安女士谈她对神韵歌词的理解,认为神韵就是人们获得神的启示的最美好例证。

Maryann Sullivan:“我对歌词的理解是:过去发生了一些事,黑暗势力夺走了人们的自由,令人们无法实践自己的信仰。当无神论及共产主义思潮来袭时,人们的自由和对自己希望相信的神的信念被乌云笼罩,人们不再能理解自己是谁并做真正的自己。这令人悲哀。所以我将一直祈祷,希望善良战胜邪恶。共产国家犯下了许多可怕的罪行。我认为,当人们获得神的启示时,可以做些事(来抵制邪恶),神韵是神的启示最美好的例证,一定的。”

画家Hugh Sullivan:“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精彩,而且是真实不虚的。我相信我们都会在大限到来时回归天国,我们会看到这一天的。而任何人信仰神的行为都是对的。”

2024年4月10日下午,画家Hugh Sullivan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九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yann Sullivan:“神韵所表达的信息对年轻人来说很有益,很可能触动他们的内心。我也会为所有的神韵艺术家、所有的中国人以及背井离乡的中国人祈祷,希望他们找到自己应得的自由。”

作为资深艺术家,沙利文夫妇称赞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舞蹈、音乐和歌唱都令他们震撼、沉醉。

Maryann Sullivan:“神韵艺术家们才华横溢,包括音乐家、那歌唱、男高音歌唱家、女高音歌唱家,还有那位演奏二胡的音乐家,真的令人惊叹不已、沉醉其中。是因为这些节目已超越了人间这个层次,直达我们生命更深层。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Hugh Sullivan:“神韵的服饰和颜色非常出众,我非常欣赏。神韵的设计师真的是才华横溢。”

Maryann Sullivan:“女高音歌唱家太棒了。我无法想像她居然可以达到那么高的音符。她的音域绝对美妙。她能通过练习唱出那些高音,还表达了如此深厚的情感。”

Hugh Sullivan:“我要告诉朋友们来看神韵。当神韵来纽约市演出时,绝对值得他们过来欣赏。我将会成为神韵的忠实推广者。”

Maryann Sullivan:“我很高兴神韵能来纽约,也很开心能看到神韵的节目。她充实了人的心灵,让人快乐满满。”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