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律界精英赞:神韵是最高档的制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4月9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第八场演出持续爆满,各界主流观众慕名而来。纽约法律界精英惊赞神韵演出令人震撼,叹为观止。

律师Ellen Boyle:“绝对令人叹为观止。”

退休律师Rick Miller:“演出恰如其名(神韵),是的。”

Ellen Boyle:“舞蹈、演员的运动力令我震撼。舞蹈编排太美了,舞蹈演员和背景天幕的互动令人屏息凝神,正如我听到别人所描述的,令人惊叹。”

2024年4月9日下午,律师Ellen Boyle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纽约法律界精英称赞神韵演出是最高档的制作。

Rick Miller:“整场演出的制作令人惊叹,还有背景天幕,每位演员从天幕进出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技术制作的价值如此惊人,这是最高档的制作,如此令人震撼,做得非常成功。当然还有色彩也令人惊叹。”

Rick Miller:“我必须说,舞蹈演员的舞姿如此伸展,女演员们毫不费力地将腿抬到身侧笔直伸展,舞蹈技巧如此精湛,真是叹为观止。每位演员看起来都那么年轻,运动力那么强,而且非常有表现力。”

2024年4月9日下午,退休律师Rick Miller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八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所展现的“真、善、忍”普世价值带给观众美好,让人内心平和,充满力量。

Ellen Boyle:“绝对精彩,我们100%支持(神韵),我和我的先生希望每个人都支持神韵。演出绝对令人心生鼓舞。绝对的,我感觉离开剧院时比进来时平和得多。”

Ellen Boyle:“当然,我们的确能感受到舞蹈演员所传递的情感。感受到善良、美好、宽容和对更高生命的尊重,我们今天在这里感受到了更大的力量。”

Ellen Boyle:“我鼓励每个人都来看这个演出。”

Rick Miller:“人类必须拥有源自神性的内在善良,显然我们需要在这方面修行。我们需要多一些善念,多一些忍耐,多一些包容。演出中这个信息非常强大。这确实是我还不了解的,原来不只是西方,东方也有类似的文化。所以我在这方面学到了很多,我打算回家后去读节目册。”

当了解到中共一直没有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米勒律师感到非常震惊,他表示,神韵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吸引他前来观赏。

Rick Miller:“当我们在电视上看到广告时感觉很吸引人,说演出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我想,哇,这很有趣。这个理念几乎就像一场独立运动,回顾中国的传统和文化。”

Rick Miller:“非常感谢你们展现的优雅和伸展的舞姿。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完美、那么美丽,舞蹈演员们才华横溢,这显而易见,而且那么纪律严明、训练有素,我发现神韵舞蹈演员真是出类拔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纽约林肯中心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