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音频工程学会主席:向世界推荐神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0日讯】4月9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爆满落幕,完美地结束了丹麦巡演。丹麦前音频工程学会主席简·阿比德加德·佩德森先生盛赞神韵技艺卓越,展现了最纯正的中国文化。

前音频工程学会主席Jan Abildgaard Pedersen:“神韵是一场非凡卓越的演出。毫无疑问,她拥有极高的水准,展现出我所了解的中国文化。演出通过演员绝佳协同合作,出色地诠释了中国文化。可以看到,舞蹈演员们的动作高度同步,非常训练有素。还有很多的高难度动作,细节处理得恰到好处。实在是太精彩了,观赏这样的演出真是一大享受,绝对如此。”

简·阿比德加德·佩德森先生曾是音频工程学会(AES)主席,曾是全球最大音讯公司之一丹拿(Dynaudio)的首席技术官,还曾在丹麦顶级视听品牌铂傲(Bang & Olufsen)和亚马逊担任音响主管。现在他创建了自己的耳机公司。

2024年4月9日晚,前音频工程学会主席Jan Abildgaard Pedersen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佩德森先生对神韵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精神赞不绝口。

Jan Abildgaard Pedersen:“我喜欢舞台上的演出与背景动态天幕的完美融合。神韵对这些技巧的运用尤其卓越出色。”

Jan Abildgaard Pedersen:“正如我所说的,神韵令我喜爱的一个方面就是细节,注重细节。一切直到最细微之处都精准无比。”

佩德森先生对神韵展现真相十分赞赏,表示要将神韵推荐给所有人。

Jan Abildgaard Pedersen:“(中共)正抑制着真正的华夏精神。我深有体会,因为我在中国走过很多地方,对此颇为了解。神韵让我颇为感动,因为有人真的担起重任(展现真相)。这实在太重要了。没错,确实是这样。”

Jan Abildgaard Pedersen:“我绝对会向所有丹麦人推荐这场神韵,向全世界推荐,因为她展现纯正、纯粹的中国传统。毫无疑问。”

Jan Abildgaard Pedersen:“我想对神韵舞蹈演员和整个演出团队说:做得好,做得好。演出非凡卓越。我们从中可以看到神韵演员所有的艰辛付出。真是令人惊叹不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海思、比尔博丹麦奥胡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