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所合伙人:神韵是对孩子极好的教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4月7日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迪恩·斯蒂尔(Dean Steele)携全家13人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他表示,演出的内容触动人心,不仅令孩子深获教益,大人也获益匪浅。

律所合伙人Dean Steele:“两个关于善行的故事都十分精彩。看到善行是如何回报给施善者,特别对孩子们来说是极好的教育。”

律师儿子Christos Steele:“舞蹈演员非常有才华,他们肯定是付出了巨大努力来呈现这场演出。”

Dean Steele:“令人欣喜地看到他们(孩子们)脸上表情的变化,你能感觉到演出内容触动着他们,演出适合所有年龄层的观众。”

2024年4月7日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Dean Steele携全家13人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迪恩·斯蒂尔(Dean Steele)表示,演出不仅令孩子收获教益,其中的舞剧故事更深深打动现场观众。

Dean Steele:“关于女孩的母亲和哥哥的那一部分感人至深,坦白说,这出乎我的意料。”

工程师太太Rocio Romero:“我非常欣赏演出讲述故事的方式,里面的内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之前并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的这些事。”

高级工程师Jimmy Romero:“演员实在是才华横溢,这些艺术家们,那种激情是一种自然的流露。”“演出中的音乐,每当他们奏出一个音符,都会产生震动,不仅音乐在剧院里回响,也令情节更加触动。”

2024年4月7日晚,高级工程师Jimmy Romero和太太Rocio Romer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能在纽约欣赏神韵非常幸运。

Dean Steele:“我们真是太幸运了,母亲为全家买了票。我们一共13人来看演出,其中有5个孩子,大家都觉得非常愉悦。这场演出既精彩又富教育意义。”

Jimmy Romero:“这样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能在这里欣赏到,我感到非常幸运。”

Dean Steele:“我认为演出绝对值得一看。从头到尾你都会陶醉其中,无论是从艺术、教育、历史还是纯粹的美学角度。”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