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唤醒神性 丹麦国会议员:非凡的体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4月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来到丹麦巡演第二站奥胡斯。丹麦国会议员夏洛特·布罗曼·莫尔拜克(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女士对神韵复兴传统,展现真相感佩不已。她更表示神韵唤醒人们内心的神性,意义重大。

国会议员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神韵美妙绝伦。她和我以往在剧院和音乐厅欣赏的演出截然不同。这真是太棒了,能够深入体验古老的中国传统与文化。这一切真是美不胜收,美好宜人,叹为观止。”

夏洛特·布罗曼·莫尔拜克女士是丹麦国会议员,是多个委员会成员,并是所属党派的文化发言人和媒体发言人。

神韵年轻的艺术家们致力于复兴传统,展现真相,令莫尔拜克女士赞赏不已。

2024年4月8日晚,国会议员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观赏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丹麦奥胡斯音乐厅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这实在令人振奋,看到年轻人能够这样做。当我们运用文化,如舞蹈、歌唱和音乐来表达诉求时,所产生的效果,与采用政治批判的方式截然不同。这种文化产生的效果非常美好,尤其是这出自于年轻人之手,更显得格外美好。”

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我得说,这也是我来看神韵的原因之一,表达对她的支持,并深入了解她。在当今中国,想要拥有与中共不同的自由思想实在不容易。”

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事实上,我认为我们西方人也应该意识到,中国人实际上正受到中共政权的严密控制。我深信,作为这世界上的人类,我们对此同样负有一份责任。”

莫尔拜克女士赞叹,神韵展现了创世主的救赎,唤醒人们内心的神性,对当今社会有着积极意义。

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有时我就坐在那里想,我们需要这样一位降临人间的救世主。面对战争、冲突以及彼此伤害,我们需要不断提醒自己,我们人类实际上是多么神圣,以及我们继续善待彼此,不断寻求爱、欢乐、光明是多么重要。所有这些都是神韵传递的信息。我认为,我们持续实践这些是至关重要的。”

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神韵无疑能提醒我们作为人,生活在地球上是多么美妙。我们应该善待彼此,并记住那缤纷的色彩。对我来说,神韵的色彩和舞蹈令人感到温馨和快乐。”

Charlotte Broman Mølbæk:“我推荐大家来看神韵,获得一次难得的、与众不同的文化和艺术体验。实际上,神韵还触动心灵,令人深受启迪。精心制作并富含深意的作品,总是会令人激动不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海思、比尔博丹麦奥胡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