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创办人:神韵带来积极光明的救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4月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落幕。艺术学院创办人及校长米娜·斯普雷穆利·迪卡洛 (Mina Spremulli DiCarlo)带着八岁的儿子第一次来观赏神韵,母子俩都得到一次最美妙的中国历史文化教育,演出体现的传统精神信仰更令她感到振奋人心,看到光明的未来。

艺术学院创办人Mina Spremulli DiCarlo:“演出太美妙了!色彩缤纷,活力四射,非常喜欢那些历史故事,充满教育意义。”

Mina Spremulli DiCarlo:“我最喜欢那支黄花开的舞蹈,太美了!我有服装设计的背景,非常欣赏表演中的细节和服饰设计,都非常棒。我觉得现在的人都不懂得欣赏色彩,不懂色彩运用,但(今晚演出的)色彩华美,是故事表达的组成部分,帮助观众注意聆听并理解故事内涵,从而向往积极向上的光明未来。”

2024年4月7日,艺术学院创办人Mina Spremulli DiCarlo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米娜·斯普雷穆利·迪卡洛 (Mina Spremulli DiCarlo) 是一位时尚与服装设计师、形象与品牌顾问,她在多伦多创办并成功经营艺术学院二十多年,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提供艺术指导。今晚的神韵演出对迪卡洛和她的儿子都是一趟美妙新奇的中国文化之旅,也是一次内容丰富易懂的教育。

Mina Spremulli DiCarlo:“演出是(中国)文化、精神信仰、价值观的教育,让我们了解世界上不同人们的不同信仰,了解她们的音乐,是什么将他们连结在一起,这对所有不了解中国历史的人都是一次教育。”

Mina Spremulli DiCarlo:“每个节目都是一个新的故事,新的历史时期,每一次大幕升起时,我都在期待这个节目演什么,一旦开始演出,我们立即就理解了那个故事,因为编排得很好,每一位演员都非常出色,棒极了。节目之间主持人的介绍也极大的帮助我们理解从古至今的历史。”

Mina Spremulli DiCarlo:“令人叹为观止。就连我八岁的儿子都能理解不少,那些故事表达得十分动人,这么美的艺术对他是很好的熏陶。”

演出从开篇到结尾连贯表达了创世主下世救度众生,教导世人从善如流,迪卡洛认为这对所有人是一种鼓舞。

Mina Spremulli DiCarlo:“ 演出传递了非常积极的讯息,即使是对外国人、对我们所有人,不论我们有什么信仰,信仰创世主或其他,都是乐观积极的讯息。难道我们不应该有信仰吗?我们都坚守信念、互相扶持、团结向上,那将是我们所有人的救赎。”

两个小时的演出让迪卡洛意犹未尽,决定明年再来看全新节目。

Mina Spremulli DiCarlo:“演出的音乐、主持、舞剧、舞蹈我都十分欣赏,非常美妙的体验。我还会再来看演出,下次看要留意更多细节,今天第一次看简直目不暇给。感谢神韵给我和家人带来如此精美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