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神韵传递真善忍价值 引领正确方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4月6日晚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剧院(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我们来听一听麦基尔大学精神病学临床教授吉恩·克林顿(Jean Clinton)和前专业舞蹈演员Iryna Shevchenko的观后感。克林顿教授表示,神韵传递的真善等价值观,能引领人类正确方向。

大学教授Jean Clinton:“绝对是非凡的体验。舞蹈和音乐令人着迷,极具表现力。女性的柔美,美丽的女舞蹈演员,引人入胜的喜剧,故事源自五千年的历史,简直是绝妙的创作。我特别喜欢的是西方音乐与中国音乐的完美融合,音乐家们真是出类拔萃。”

Jean Clinton:“二胡,仅用两根弦能创造出如此多的对比和速度,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二胡独奏实在惊人,真的令人震撼。表达出非常深沉而温暖的情感。”

Jean Clinton:“男中音的低音部分实在太震撼了。”

2024年4月6日,大学教授Jean Clinton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专业舞蹈演员Iryna Shevchenko:“我被演出深深打动,很高兴能来看神韵,每支舞蹈都让我陶醉,不可思议。”“女舞蹈演员很完美,她们的身材和动作都令人难以置信。她们内心非常善良,并展现给观众。我对男舞蹈演员的力量感到震撼,他们真的很强壮。”

2024年4月6日,前专业舞蹈演员Iryna Shevchenko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精神病学临床教授吉恩·克林顿说演出中传递真、善、忍的信息非常重要。

Jean Clinton:“最后一个节目,真的,当音乐到了高潮,舞蹈演员仿佛绽放开来。那一刻既超越现实又传递美好的信息,‘真’、‘善’,‘善’实在太重要了,不仅是为他人着想,还要付诸行动,如何在生活中实践,‘真’让我们明白正确的方向,美好生活从何而来。这实在太重要了,超凡的演出。”

克林顿说会把神韵推荐给更多人。

Jean Clinton:“如果你有机会来观看演出,体验‘真’、‘善’、‘忍’,当你身临其境,你会理解到‘韵’是如何透过情感、动作和身体来展现的。你将会见证人类精神的伟大。无庸置疑,我会推荐给所有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