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神韵展现人与神的连系 引发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多伦多市议员Parthi Kandavel于4月7日下午在四季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最后一场演出,他盛赞神韵展现了中国丰富的五千年历史,以及人类与宇宙中神的连系,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鸣。

多伦多市议员Parthi Kandavel:“演出太神奇了,绝对精彩,演出的制作价值、深刻的故事叙述太令人震撼了,神韵展现了中国丰富的五千年历史。”“舞蹈太超凡脱俗了,表现了舞蹈演员的自律、训练有素以及跳跃和高难动作的能力。”“我对神韵制作团队制作如此高水准的演出表示赞赏。无论您是舞蹈爱好者还是文化爱好者,演出展示了被忽略了的那部分中国历史。”

多伦多市议员Parthi Kandavel惊喜的发现,演出以舞台艺术的形式展现了神传文化中人与神的联系,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鸣。

2024年4月7日,多伦多市议员Parthi Kandavel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rthi Kandavel:“神韵展示的故事中最令人瞩目的是中国深厚、古典和具有神性的文化遗产,许多人包括我在内都未曾知晓。能够观看神韵我心存感激,这些历史故事虽源于中国,却与全世界所有文化和人群相关。神韵讲述了一个美妙的故事,展现了人类与世界上和宇宙中神性的连系。神韵讲述的故事会吸引所有其它文化和宗教背景的人。”

Parthi Kandavel:“我认为演出展示了中国人与全人类及所有社群一样,都与神有着类似的连系。”“这让人们能够相互理解和联系起来。如果你研究任何一种文化、宗教或国家,都存在着与神、创世主牢固的连系。这股力量维系着宇宙和世界。这是中国丰富和深奥的历史和文化中一个重要部分 – 神性文化将社群和人民与全世界的人连结在一起。”

Kandavel说,在当今分裂的社会,神韵展现的普世价值观有助于将所有人联系在一起。

Parthi Kandavel:“这些是人类共同的价值观,善、忍耐、仁慈、谦逊、尊重,这些价值观属于所有人及所有国家,这是能使我们聚在一起的原因。”“神韵及其制作团队着重展现这些全世界共有的价值观,在现在分裂的世界,这有助于我们团结在一起。”

他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Parthi Kandavel:“我鼓励大家都来观赏,演出让人们深入广泛地了解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和传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