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美好善良 精英期待中国恢复传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4月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连续2场演出,一票难求,剧院内掌声雷动。西雅图精英人士赞叹神韵卓越超凡,传递着善良美好的信息,期待中国恢复传统样貌。

土木工程公司总裁Jason Pritchard:“我太喜欢神韵了。这是我们第二次来看。神韵每次都带给我们惊喜。”

2024年4月6日,土木工程公司总裁Jason Pritchard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学教授Rae Rawley:“演出美好,又增长见闻,典雅端庄。我特别喜欢服饰,轻柔飘逸。”

2024年4月6日,大学教授Rae Rawley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on Pritchard:“高难度的技巧、超强的爆发力、演员出众的才华都令人印象深刻。”

地产开发公司老总Tom Young:“演出气势恢宏,色彩缤纷,舞蹈令人着迷、引人入胜,编舞完全原创,没有一个是雷同的,非常卓越。”

2024年4月6日,地产开发公司老总Tom Young在美国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son Pritchard:“数字天幕,色彩及一切,令人惊叹,太喜欢了。”

观众赞叹神韵用艺术形式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中国的原貌。神性光辉,更令他们心驰神往。

Jason Pritchard:“演出绝对展现了神性光辉,对我而言,意义非凡,有很多可学之处。让我大开眼界。”

大学教授Rae Rawley:“我从中学到,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但是演出却不被允许(在中国)上演。这真令人悲哀,因为神韵很美,又传递着美好善良的信息。”

土木工程公司总裁Jason Pritchard:“(法轮功受迫害)是个悲伤的故事,让人心碎。希望情况能有所改变。”

Jason Pritchard:“我们都了解中国的现状,非常高兴看到她从前的样子。希望中国未来能恢复原有的样子。”

神韵带给观众美好与纯净,他们推荐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Tom Young:“我鼓励大家来看神韵,你一定不会失望。我们一生中,很少有如此引人入胜又提振精神的事情。”

Rae Rawley:“请来观赏神韵,演出非常美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