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团董事 : 神韵传递伟大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9日讯】4月6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上演第八场演出,四季表演艺术中心名流云集。投资管理公司银行家Philip Lieberman 与家人朋友一起来看神韵, 赞叹神韵为纷乱的世界指出了解决问题的答案。

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董事Philip Lieberman:“我这是第一次看神韵,已经想看很多年了。我是我们国家芭蕾舞团董事会成员,这个四季表演艺术中心是它的家,可我从来没机会看神韵,今天能来看真的太棒了。首先最打动我的是演出宏伟的场景,和他们怎样梦幻般的将技术巧妙融入神韵中。”

2024年4月6日下午,加拿大国家芭蕾舞团董事会成员Philip Lieberma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八场演出。(周行/大纪元)

Philip Lieberman是一位商业律师,超高净值资产投资管理公司 (KJ Harrison Investors)合伙人,管理加拿大超高净值个人、家庭以及其信托、遗产。他认为神韵乐团结构新颖,音乐高远超凡,触动心灵。

Philip Lieberman:“同时我认为神韵乐团非常出色,神韵乐团音乐几乎可以说是神圣的,有种神性的感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她带有一种灵性的音色,难以言喻,节奏中带有一种超凡脱俗的意境,触动心灵。”

神韵舞蹈表现力丰富,Lieberman说他从中看到了他熟悉的中国人的韵味,而其中体现的敬天信神的文化根基其实是普世的真理。

Philip Lieberman:“(神韵舞蹈)非常有表现力。我很幸运,在90年代曾经到过中国,然后是2000年代初。所以相比很多从未踏足中国的加拿大人或北美人,我对中国大陆,不仅是香港,有一定的了解,我觉得神韵舞蹈表现出了中国人的韵味,也很有灵性。

Philip Lieberman:“我相信假如你有任何的信仰,都会对那些超越我们、比我们更伟大的生命,无论是神或众神,或是自然中那股创造一切神圣的力量,我们都会让自己受其指引,由此我们要保持谦卑,并感到谦卑。”

Lieberman 认为神韵传达出的力量是当今世界迫切需要的。

Philip Lieberman:“看看当今的世界,分裂、欲望、拜物主义等等,这就回到了你刚才讲到的一个概念── 谦卑。我们其实很渺小,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和满足?幸福和满足从何而来?我认为神韵在这方面给出了答案。

我认为这些艺术家非常了不起。我再次强调,我热爱神韵的音乐,尤其是结合了中国乐器后使得神韵乐团与众不同。神韵传递给世界的是包容,一种更伟大的力量,可以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而当今世界迫切需要这种力量。”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