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界主流观神韵 感悟以德报怨的高超境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4月7日下午,在美国加州好莱坞杜比剧院,赢得众多影视界主流的掌声与赞叹。他们对艺术家的高超技艺大为惊奇,神韵的深刻内涵也令他们难以忘怀。

制片人Kyle McNamara:“我很喜爱神韵,真的很喜欢。神韵是杰作。”“神韵舞蹈演员令人惊叹,他们技艺高超,舞姿美妙精准,他们达到如此高超境界,令人难以置信,神韵真是绝美。”

2024年4月7日,制片人Kyle McNamara在美国加州好莱坞杜比剧院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员Sharon Desiree:“神韵演员训练有素,他们的高超技艺看着真是赏心悦目。”“神韵极富文化内涵,我感激神韵展现了中国经典文化。”

2024年4月7日,演员Sharon Desiree在美国加州好莱坞杜比剧院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优美细致的音乐,让观众更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Kyle McNamara:“神韵的方方面面都精彩绝伦。我们就坐在乐池旁边,聆听现场乐团演奏,神韵的音乐真是美好。”“有些音乐听着振奋人心,我就感觉更有活力,当音乐放缓时我就感觉开怀,神韵的音乐让我能体会不同舞剧中,各个角色的情感变化。”

观众感激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

Kyle McNamara:“神韵向人们传递信仰的力量,这非常重要。我喜爱神韵传递信息的方式。”

Sharon Desiree:“不论彼此是否为仇敌,我们都需要善待彼此,这是人们想达到的境界。”“神韵的信息真是优美,因为人都希望找到能让人团结齐心的力量,我认为人们能在神韵找到这样的力量。”

观众感激神韵带来一场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Kyle McNamara:“我喜爱神韵的一切,如此华丽,色彩缤纷绚丽,歌唱家与现场乐团真棒。”

Sharon Desiree:“我喜爱神韵,真是美不胜收。舞蹈演员技艺超群,现场乐团也悦耳动听,与高科技天幕搭配,让人耳目一新。”“神韵是一场结合灯光、色彩与古典舞蹈的华丽盛宴,绚丽的服饰与天幕特效的搭配,蔚为奇观。”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好莱坞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