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观神韵倍感惊喜:演出充满勇气 带给我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4月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剧院连续第二个周末的演出吸引了不少资深的专业人士,其中两位从事律师及相关行业的女士第一次来观赏神韵,对中国文化不太熟悉的两人感到大开眼界,还了解到传统中国人的精神信仰,并从中感受到勇气与希望。

猎头公司老板、资深法律猎头Carolyn Berger:“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感受很特别,我来之前不知道演出什么样,结果是一个惊喜。舞蹈编剧及舞台设计独具匠心与巧思,同时又能领略到中国文化,一场演出结合所有元素,美丽动人。”

2024年4月6日,猎头公司老板、资深法律猎头Carolyn Berger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大型跨国律师行合伙人Jennifer Leve:“一个个小舞剧将当代故事穿插在古代故事中,节奏紧凑,编排得很棒,音乐非常悦耳,舞蹈令人惊艳,舞蹈的高难度技巧令人叹为观止。乐团的演奏完美地配合着舞台的演出,分毫不差。我觉得演出时间一晃而过,两个小时飞快就结束了,因为演出的一切都很完美。”

詹妮弗·莱维(Jennifer Leve)是美国大型跨国律师行 (Dickinson Wright Canada) 在加拿大的合伙人之一。神韵演出如春天般的色彩让她眼前一亮,而税务律师的职业素养让她特别欣赏神韵舞蹈家们动作之精准。

2024年4月6日,大型跨国律师行合伙人Jennifer Leve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ennifer Leve:“我非常喜欢绚丽的色彩,特别是色彩的明亮度,很漂亮,很愉悦,所有的一切都赏心悦目,舞蹈动作收放自如,连慢的动作也完成得十分精确,每一个细节都得到精确控制,看起来赏心悦目。他们(腾跳之高)就像鸟儿在飞翔,尤其在明亮色彩及队形变化衬托下。舞蹈家对身体的控制精准自如,显示出他们强劲有力、高度协调,令我印象极为深刻。”

法律猎头公司老板卡罗琳·伯格(Carolyn Berger)则更多地谈到神韵演出带给她精神层面的感受。

Carolyn Berger:“我觉得演出很独特,我喜欢舞蹈,同时觉得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重要,关于希望与精神信仰。今天演出的每一个节目我都能理解,她们带给我希望与积极。我感到演出充满勇气,充满力量,以一种无畏强权的方式自由表达。我之前不知道神韵演出在中国不被允许,所以这场演出非常特殊、勇敢,艺术团全体人员都充满勇气。”

两人都认为神韵演出展现的传统文化带给她们看待世界的全新视角,那是一种非常积极正面的力量。

Carolyn Berger:“我感到在当今这样的世界环境与文化氛围下,我们今天来到这美丽的剧院,了解(中国)发生了什么,让人坚定信仰,以最美好最积极的方式看待事物。”

Jennifer Leve:“作为现代人我们不常看到这些,今天我们了解到(中国)古代历史文化,这场演出在复兴与弘扬传统文化,让我大开眼界,为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