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感动纽约精英:应在日常生活中实践信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4月7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六场演出仍是提前售罊、座无虚席。观众们反响热烈,谢幕时掌声、欢呼声不断。史密斯联合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麦可·史密斯(Michael Smith)先生表示,神韵将精神信仰主题融入节目中的手法令他感动,认为人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去实践信仰。

史密斯联合公司总裁Michael Smith:“神韵的艺术性真的无与伦比、令人震撼。那些服饰、艺术性、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真是好的令人惊叹。”

2024年4月7日,史密斯联合公司总裁Michael Smith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金融服务公司副总裁、律师Chris Tafone:“我很喜欢这场演出,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完全沉醉其中。”

2024年4月7日,跨国金融服务公司副总裁、律师Chris Tafone在纽约林肯中心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chael Smith:“我很喜欢神韵将信仰和精神主题融入众多小故事中的手法,这点很令我感动。”

Chris Tafone:“演出的艺术性好的令人惊叹。我能看出舞蹈演员们的高超技艺以及他们为练就完美技艺所付出的努力,真的令人震撼。”

Michael Smith:“作为一名天主教徒,我明白日常生活的精神原则与信仰的共通点。人们不应只是做祈祷,或在教堂里表现虔诚,而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实践信仰。”

Chris Tafone:“神韵传递的信息很了不起。我自己也是注重精神信仰的人,所以我相信这些信息很杰出,应该被传递给他人。”

Michael Smith:“在当今社会,人们都应将神韵传递的信息带回自己的生活中。我们需要将和平与尊重带到生活中,也需要拥有精神理念,善待我们的邻居、甚至敌人。无论是否认同,我们都需要尊重他人的观点。”

Chris Tafone:“神韵的使命非常杰出。中国传统文化很美好,理应被承传下来给将来人欣赏。”

史密斯(Michael Smith)先生认为,观看神韵让人感到耳目一新、眼界大开,他要向神韵艺术总监和所有演员们致敬。

Michael Smith:“来看神韵吧,她令人眼界大开。从精神角度来说,她令人耳目一新。从神韵的服饰,到美妙音乐,再到如何讲述不同的故事,都充满艺术性,令人精神焕发。神韵没在舞台上摆放鲜花,却能展示出美丽的花园;神韵还能展现水底的世界。神韵将三维立体的电影场景搬上舞台,真的非常有智慧。”

Chris Tafone:“我会全力推荐人们来看神韵。这是一场色彩和舞蹈的盛宴。如果人们想在某个下午或任何时间享受美好事物,神韵就是最佳选择。”

Michael Smith:“我之前没意识到神韵的节目每年都不同,因此要向这种创新精神致敬。每年都是新节目、新音乐、新服饰,我要向神韵艺术总监、所有的神韵艺术家、舞蹈演员们致敬。这是一场令人惊叹的演出,太美妙了。”

Chris Tafone:“神韵艺术家们很棒,非常优秀,表现杰出。希望你们能继续将这美好的传统带给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