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女高音:神韵之善和美将帮助世界走回正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周六下午(4月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的演出,吸引了女高音歌剧演员米拉·索洛维亚年科 (Mira Solovianenko) 和他的亲朋们。索洛维亚年科主要演唱欧洲经典歌剧,曾荣获“乌克兰荣誉艺术家”称号,一直活跃在欧洲、北美及世界各地的舞台。她说第一次看就爱上了神韵

女高音歌剧演员Mira Solovianenko:“哦,我深深爱上了神韵,感觉就像置身于童话世界!一切都令人惊叹:服装、舞蹈演员、指挥、所有音乐家、歌唱家,女高音、男中音歌唱家。真是太美了!神韵表现了丰富的情感、富有震撼力的音乐和歌声、精美的画面、美丽的自然景观,同时还向观众传递了非常重要的信息,特别是在当今这个动荡的时期,这些信息尤其重要。”

米拉·索洛维亚年科是加拿大乌克兰裔女高音歌剧演员,夜莺音乐节(Nightingale Music Festival)创始人和音乐总监,她认为神韵所展现的善和美将帮助世界走回正途。

2024年4月6日,女高音歌剧演员Mira Solovianenko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ira Solovianenko:“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打开心扉,用善对待他人,不仅要善待自己,还要用善念对待所有人。现在我明白了,我们应该开放思想,打开心扉,开始思考我们能做些什么来终止这个世界各地的可怕局势。我们应该把爱、美和神性带给这个美好的世界。”

她盛赞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由内而外的情感打动每位观众。

Mira Solovianenko:“欧式唱法,当歌剧演员站在舞台上,我们会很戏剧化地表达情感,运用比较多的肢体语言。但是刚刚我们听到的歌唱家,他们的情感更多地是由内而外,通过美妙而有力的声音传达出来。比如那位女高音,她动作很少,但我们可以通过她的声音感受到那份情感。她的声音震撼人心,并且很美,所有的情感似乎都凝聚在她的内心,但是每个观众都能感受到,实在是太美了。”

她衷心感谢神韵艺术家和所有演职人员的巨大付出,并表示要推荐朋友来看神韵。

Mira Solovianenko:“是的,我现在充满了美好的情感。对我来说,作为一名歌手和艺术家,这非常重要。我衷心感谢所有参与创造这场表演的人。我知道这是一项巨大的工作。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精彩的神韵,未来我一定会再去,并且带上我的朋友。”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