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神韵脱帽致敬:回归神性 慈善家深感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8日讯】4月6日,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剧院的第八场演出。创立高科技服务公司(Brains II)并成功经营四十多年的企业家、作家、慈善家查尔斯·汉纳(Charles G. Hanna) 观赏神韵,感到自己毕生的精神追求与演出达到深层共鸣。

慈善家、企业家、作家Charles G. Hanna:“我非常喜欢神韵,因为我的生活哲学注重精神及与生命的连结,正如演出所提到的,就是神性,我很认同这一点。人应回归生命的本源,确保与之相连,这才真正能带给你宁静和幸福,我很享受这种感觉。”

查尔斯·汉纳 (Charles G.Hanna) 是一位慈善家,成功的企业家。跌宕而传奇的人生经历给他机会严肃的思考生命的意义,并曾出版过一本人生哲理类书籍。他认为神韵完美的艺术及表现出的神性内涵与自己的物质与精神追求产生共鸣。

2024年4月6日,慈善家、企业家、作家Charles G. Hanna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剧院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arles G. Hanna:“当音乐表达悲伤和其他一些情绪时,我都能感同身受。我也很欣赏动画天幕,非常出色,与舞台表演配合得分毫不差,我要对演出的技术人员脱帽致敬,演出全方位完美融合令我赞叹。舞蹈家训练有素,对动作的控制与完成堪称完美,彼此间的配合完全协调一致,所有一切都满足我的期待。我也很喜欢那些色彩,喜欢这才华横溢的演出,喜欢演员之间和整个演出体现的共通性。事实上看演出时我就在思考,他们每个人有不同的信仰吗?我想,这台演出如此成功,艺术家们必定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

汉纳认为艺术家们这种共同的信念让整台演出都沉浸在美与希望之中,为此他由衷感谢神韵艺术团。

Charles G. Hanna:“我喜爱演出中展现出来的美与希望,你能从绚丽的色彩中感受到那种美与希望,从无间的配合中感受到,从灿烂的笑容中感受到,从所有演职人员紧密的合作中感受到。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感谢你们带来这么美的演出,感谢你们的信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