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艺术巅峰 纽约主流:神韵予人一生美好记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4月6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持续爆满,谢幕时观众起立欢呼。观众表示,演出展现了艺术之巅峰,留给人一生美好记忆。

证券交易所产品开发经理Maria Sergeeva:“非常喜爱演出, 这是我所看过的一个最好的演出。”

2024年4月6日晚,证券交易所产品开发经理Maria Sergeeva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印刷集团全美业务销售主管Frank Curro:“(演出让你)了解有关中国的历史,什么才是真正的中国人的美好,以及对他们的理解。一定要来看演出,太棒了,堪称奇观。而且鼓舞人心, 她将留在人一辈子的记忆中。”

2024年4月6日晚,印刷集团全美业务销售主管Frank Curro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他们被演出彻底震撼了。

Frank Curro:“我完全被舞蹈演员的动作和技艺震撼了,太令人惊叹了。我幻想自己年轻时也能那样,但那已经是太久远的事了。 太棒了,当我看到舞蹈演员的精准配合,我的心砰砰直跳,精彩至极。”

Maria Sergeeva:“太同步了,这是你很少见到的,这么多舞蹈演员(协调同步),所以太不可思议了。演员为此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舞蹈演员们太棒了,实在太棒了!真不知道该如何称赞。”

演出中法轮功学员无惧中共迫害、平和抗争的场景深深触动观众。

Frank Curro:“我感到充满能量,身心振奋。有几幕场景,他们表现的抗争,让我热泪盈眶。”

Frank Curro:“我认为人们,尤其是美国人,并不真正了解到底中国在发生什么,活摘器官、压制(人权),真实发生的事情太可怕了,我们必须得去了解正在发生的事。也许向中共政府施压会起作用,这不容易,但希望长远看,这会奏效。”

观众表示演出展现艺术之巅峰,他们向神韵艺术总监表达钦佩与祝贺。

Frank Curro:“您制作的这样一场演出,让人难以抗拒。作为现场观众,对您创造出如此美丽的演出感到难以置信,神奇至极! 我向您祝贺,这确实是艺术之巅峰。”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