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精英盛赞神韵:真正展现中国精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4月5日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在观众们的热烈喝采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纽约商业房地产公司副总裁凯特·卡奇科(Kate Kutchko)女士盛赞神韵真正地展现了中国的精神,她从演出中接收到强烈的能量。

商业房地产公司副总裁Kate Kutchko:“我很喜欢这场演出,觉得她很精彩。”

Kate Kutchko:“我接收到了能量,而且感受特别强烈,这真的令人愉悦。演出充满缤纷色彩,真正地展现了中国的精神。我爱神韵。”

2024年4月5日晚上,商业房地产公司副总裁Kate Kutchk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投资公司副总裁Amelia Miller:“观看演出时我感到特别平静,那是一种非常安宁的感受,一种既被吸引又宁静祥和的感受。”

Kate Kutchko:“神韵传递的信息真的令我很感兴趣,而且这些是人们在媒体上几乎看不到的。这对我来说真的是全新的认知,我非常享受学习他们的过程。”

卡奇科(Kate Kutchko)女士还谈到,表现中国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反迫害的舞剧令她特别感动,她也强烈地感受到其中“真、善、忍”的价值观。

Kate Kutchko:“我强烈地感受到了‘真、善、忍’的价值观,尤其是在那个表现一位母亲、妹妹和兄弟(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节目中展现得尤为突出。那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节目,令我非常感动。”

Amelia Miller:“每一次当我看到人们为了一个愿景,以非常认真的态度和良好的信念投入到一个艺术创作中的时候,我都会受到激励。”

2024年4月5日晚上,科技投资公司副总裁Amelia Miller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ate Kutchko:“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可得A+,真的太美妙了,演出中的每分钟都令我沉醉。神韵演员们真的是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演出中。当我看到那所有的翻转跳跃、高难度动作时,就知道这110%比我之前看过的任何一场演出的水平都更高、更强大,太厉害了。”

Kate Kutchko:“我很喜欢蒙古舞这个节目,非常出色。我也很喜欢表现黄色花儿的节目,她简直令人惊艳。”

Amelia Miller:“我喜欢这场演出,很精彩,很美丽。我最喜欢的舞蹈是所有女演员跳的花儿舞,她们用扇子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花儿。而且演出中的内容也非常丰富多样。”

Kate Kutchko:“黄色花儿这个舞蹈真的太棒了。我很喜欢演员们手中的扇子、所有的色彩以及那各种各样的队列,都特别令人激动。这个节目将我置身于春天的氛围中,感受极佳,带给我不同季节的感受。”

Amelia Miller:“谢谢神韵艺术家们带给我们这场生动的演出,我真的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Kate Kutchko:“我想对人们说,来看演出吧,神韵的节目每年都不同,都是全新的。演出非常棒,非常令人愉悦。在纽约市看这样一场演出也很方便,物超所值。我爱神韵。”

Kate Kutchko:“演出的每分钟都令我享受,我明年一定会再来看神韵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