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连续爆满 画家感佩:存善念 行正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4月5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再次爆满,同时吸引艺术人士前来观赏。他们尽情享受着神韵壮观的艺术盛宴,同时,也对演出带来的神性信息产生共鸣。

画家Pam Gasman:“神韵艺术总监功不可没。他巧妙地将演员的情感、舞蹈音乐融合在一起,使整个演出既感动又振奋人心,同时,也巧妙地让我们直面那些我们可能不愿意但却必须面对的悲伤,以便改变现状。”

2024年4月5日晚,画家Pam Gasman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m Gasman:“他们整合得非常完美,天衣无缝,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分享这样的经历。”

精美艺术设计师Al Pikart:“我喜欢神韵。非常精彩的演出,绝对的。”

2024年4月5日晚,精美艺术设计师Al Pikart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l Pikart:“故事描写细腻,内容丰富。演出通过各种不同的服饰和美妙的色彩来展现中国文化的。”

Pam Gasman:“这是一种展现内心情感和心声的艺术表达。神韵艺术完美无瑕,美极了!”

Al Pikart:“非常壮观,充满活力。”

Al Pikart:“编舞太棒了。每个舞蹈演员的配合都非常均衡、默契。”

Pam Gasman:“音乐,如此激励人心。我喜爱东西方乐器的融合,这本身就是一种融合的象征,存在于东西方文化与民众之间。我们的心灵本质相同。我们的文化应被珍视、爱护和传承。”

Al Pikart:“非常开心、非常享受,赏心悦目。我看到整个剧院都挤满了粉丝和观众。”

画家帕姆·加斯曼( Pam Gasman)女士感佩神韵勇于揭示法轮功真相,神性信息带给她更多的启迪。

Pam Gasman:“我认为迫害信仰之人是极端错误的,这是不可饶恕的。尤其当这些信仰促进善与正道。终究,信仰之力能凌驾于恐惧之上。”

Pam Gasman:“要勇于尝试,心存善念,行正道。毕竟我们来到这世上,就是为了彼此扶持。”

Pam Gasman:“我觉得这非常美好,我坚信创世主的存在。我信仰神明,我认为这是美妙的。”

他们祝愿神韵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圆满功成。

Pam Gasman:“舞蹈及其融合的氛围,以及那神圣的音乐,真是美妙绝伦。我认为人人都应一睹为快。”

Al Pikart:“神韵艺术家们非常、非常专业,我祝愿艺术总监,未来演出圆满功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