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带来希望 万锦市议员赞精彩绝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7日讯】多伦多市议员Andrew Keyes于4月4日晚间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后盛赞演出精彩绝伦,为当今世界带来希望。

万锦市议员Andrew Keyes:“舞蹈、服装和音乐都精彩绝伦。我由衷的欣赏,演出水准超高。 舞蹈演员不仅动作难度高,而且步调高度一致,令我瞩目,真的太精彩了。 演出运用的技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非常喜欢, 陶醉其中。演出讲的故事也很精彩。演出不仅仅是娱乐性的,还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这是万锦市议员Andrew Keyes第二次观看神韵,他赞扬演出精彩绝伦。他说神韵演出为当今世界带来希望。

Andrew Keyes:“人们需要看到希望。人们需要看到更多的希望,而当今世界充满了失望。像这样的演出和演出的思想内涵确实给了很多人很大的希望。演出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看演出能学到历史太好了,这是在当今是不多见的。”

Keyes表示,演出中的历史故事所展现的传统价值是永恒的,他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Andrew Keyes:“普世价值是传统的,也是永恒的。这些价值在今天同样重要。我们今天更需要勇气和希望。这些价值在今天依然受到重视。不只是演出展示的故事和历史扣人心弦,演出的舞蹈音乐和色彩都令人着迷,而且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所以我向所有人推荐。”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