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壮丽奇观 纽约观众:被能量包裹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6日讯】4月5日晚上,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再次座无虚席,获得满堂喝采。有观众表示,神韵是一场壮丽恢宏的奇观,感觉自己在整场演出中都被能量包裹着;还有观众谈到,神韵传递的信息正面而强大,令人震撼不已。

市场营销经理Patricia Flint:“我很喜欢这场演出,真的是美妙绝伦。所有的舞蹈演员都非常优雅,他们将力量、柔韧度、优雅和美丽同时展现了出来,真的令人赞叹,美得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4月5日晚,市场营销经理Patricia Flint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天然气经销商Andrew Gleason:“演出精彩纷呈,是一场令人惊叹的奇观。舞蹈、音乐,一切都美得不可思议。我被深深震撼,真的是太壮丽恢宏了。”

Patricia Flint:“我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真的非常强大,令人回味无穷。我没想到会在演出中看到这样的信息,因此这更是令人震撼,那信息给我的感觉就更有力度。”

Andrew Gleason:“整场演出从头至尾都美妙无比,我们一直都被能量包裹着。那华丽的场景,真的太美了。我在观看的过程中一直都感觉很神奇,神韵真的太出色了。”

2024年4月5日晚,天然气经销商Andrew Gleaso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cia Flint:“演出中的能量令人惊叹。我很喜欢这种能量,令人感觉非常积极。我真的很兴奋地在等着看下半场。”

Andrew Gleason:“我在演出中感受到非常正面的信息,其中最主要的话题就是‘与人为善’。我认为‘善’的价值观贯穿了整场演出,真的太了不起了,真的令人升华。”

Patricia Flint:“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了不起。我认为传统应该被保留,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比如,演出中提到的舞蹈类型(中国古典舞)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她是一种最完整、难度最高的舞蹈体系,所以绝对应该被承传下来。”

观众们还谈到了给他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节目,包括:《黄花开》和二胡独奏等。

Patricia Flint:“我最喜欢的是关于厨房和卫生检查员那个节目,还有展现花儿那个节目。我觉得花儿舞简直令人惊艳。”

Andrew Gleason:“水袖舞和二胡是我最喜欢的两个节目。”

Patricia Flint:“在花儿舞中,服饰设计和道具的使用非常富有创意,令人仿佛看到一片美丽的草坪,真的令人惊叹。舞蹈演员们是那么优雅,她们在舞台上行走如行云流水一般,真是美妙无比。而厨房卫生检查的节目则带给人无穷乐趣。这个节目以如此有创意的方式来讲述故事,真的非常吸引人……每位演员的表现都非常强大、充满力量。”

Andrew Gleason:“我首先想说,来看演出吧,她真的美妙无比。然后我会说,这是一场了不起的秀,充满乐趣、美丽非凡,也振奋人心,你将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神韵真的太棒了,我会再来看的。”

Patricia Flint:“人们一定要来看神韵。我已无法用语言表达这场演出有多精彩了,真的是美妙绝伦。我一定会将神韵推荐给所有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