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再度爆满 公司老板:我获得了新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4月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度大爆满,热情的观众们在演员谢幕时起立喝采、欢呼声此起彼伏。公司老板林恩·布施( Lynn Busch)女士激动地表示,观看神韵后她找到了信念,获得了新生。

公司老板Lynn Busch:“我完全被震撼了,演出真的太壮观了。我的一个朋友多年来一直提到神韵,她自己已看七遍了。但是我一直没看过,我以为她在开玩笑呢。今天她说的一切都得到了印证,演出真的太完美了。”

全国儿童护理机构质评总监Andrea Maldonado:“这场演出令我感佩不已,实在太美妙了。我喜欢演出中科技与来自亚洲的中国舞之间的结合。这真的令我沉醉。多个节目中的喜剧色彩更是为演出增彩。我也喜欢每个节目间的关联以及在节目前主持人的解说。”

2024年4月4日下午,全国儿童护理机构质评总监Andrea Maldonad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ynn Busch:“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最后那个节目,天上的创世主来到人间(拯救世人),我认为这个节目是最大的亮点,我被深深震撼了。”

Lynn Busch:“看完演出我感觉获得了新生,真的,我感觉被重塑了。现在,我有了之前从未有过的信念。”

Andrea Maldonado:“我喜欢演出中传递的‘善’的价值观。神韵展现了不同种族、不同信仰共有的普世价值,这一点我很欣赏,因为‘善良’并不仅仅属于某个特别的文化。尽管人们有着不同的背景,最后一个节目传递的信息是每个人都能理解的,这一点也令我感佩。”

Lynn Busch:“我们需要更多神韵传递的信息,这对于今天的人来说,是最完美的信息。尤其是当今世界已变成这样,我真的相信人们都应该用心聆听这个信息。”

2024年4月4日下午,公司老板Lynn Busch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a Maldonado:“演出中的色彩、能量,还有音乐都很棒。我很喜欢神韵的音乐家们,尽管演出中展现更多的是故事和舞蹈演员,而神韵的音乐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Lynn Busch:“演出中的色彩绚丽多姿,舞蹈美妙得超出想像。舞蹈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简直令人折服,正如我的朋友所说。我会再来看神韵的,绝对会再来,还要带朋友们来看。”

观众们感谢神韵艺术总监将神韵这样美妙的演出带给人,为人打开了眼界,并表示一定会推荐更多人来看神韵。

Lynn Busch:“感谢神韵艺术总监为我们带来这场演出,谢谢您将神韵带到美国,并打开了我们的眼界,神韵艺术总监的工作非常杰出。演出从头至尾都太美妙了,我已不知再用什么词汇来赞美她了。”

Andrea Maldonado:“神韵艺术总监真的做到了尽善尽美,每个演员都那样协调同步,可以看出这经过了极大的付出。编舞、色调、色彩,一切都是那么到位。恭喜神韵艺术总监,这场演出太优秀了,我爱神韵,她真的令我倾心不已。”

Lynn Busch:“快来看神韵吧,一定要来,别再犹豫了。直接过来,带着一个开放的头脑,来收获神韵之美。因为神韵就是这样的,她是一个礼物,真的,我是真心这样认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