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鼓舞人心 纽约观众:感到从未有过的启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4月4日下午,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观众盛赞演出非常鼓舞人心,节目中传递的正面、鼓励的信息带给人从未体验过的精神启迪。

企业财务经理James Taft:“这是一场非常优秀、非常杰出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加上美妙的舞蹈和音乐,节目的场景设置,传递了正面和鼓励的信息。”

家庭护理机构行政经理Angelina Tryhub:“老实说,我真的很感动,真的为神韵艺术家们感到骄傲。我来自乌克兰,所以我对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的事业有一些理解。我真的为你们感到骄傲。我真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都能参与其中,都来欣赏神韵。”

2024年4月4日下午,家庭护理机构行政经理Angelina Tryhub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ames Taft:“演出展示了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民族的节目,这令我为之倾倒。而且我还感受到一种以前从未体验过的精神启迪。”

Angelina Tryhub:“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那些色彩,艺术家们的表现好得令人惊叹。我自己曾有12年的跳舞经历,所以,神韵真的令我倾心不已。”

James Taft:“真了不起,神韵通过音乐和艺术的演出方式将传统文化的信息拓展开来,这太棒了。”

Angelina Tryhub:“演出的艺术性太杰出了。当大幕拉开时,每一幕、每一刻,都展现了一个全新的场景、全新的文化,每一幕都完全不同,甚至整个(场景)结构都是全新的。我真的沉醉其中。”

James Taft:“我感受到的正面信息之一,就是令人惊叹的精神信息。这是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中国人无法接触到的信息。所以我乐见这样的信息在神韵演出中得到自由地表达,真的很开心。”

2024年4月4日下午,企业财务经理James Taft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称赞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顶级一流,也非常欣赏神韵乐团音乐家们的专业演奏。

James Taft:“我感受到很美妙的能量,非常正面的能量,通过演员们的微笑、乐观的精神和高度的专业性传递了出来。”

Angelina Tryhub:“舞蹈演员们的技巧是顶级一流的。真的,他们的舞蹈技巧高得令人惊叹。而且我特别喜欢那些细微的动作,比如:手的姿势。演员们双手的舞动太美了,我真的特别欣赏这一点。”

James Taft:“我自己也是一名音乐人,我演奏音乐很多很多年了。所以我特别沉醉于神韵专业音乐家们的出色演奏。我特别专注于聆听交响乐团的演奏。我很欣赏他们的专业性,欣赏神韵音乐均衡的高品质,也欣赏那融合了传统、古典及中国特色的音乐。太美妙了,配器也绝对杰出。”

Angelina Tryhub:“舞蹈演员们的表现非常杰出。我真的为他们每一位感到骄傲。因为我以前曾跳过舞,我看到后排的舞蹈演员们也那么优秀,与跳得很好的前排演员们一样,这真的令人赞叹。他们很了不起。”

观众谈到,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很疯狂,令她落泪,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制止迫害的行列中来。

Angelina Tryhub:“这(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很疯狂。不瞒您说,我在观看那个节目时真的落泪了。我希望找到一些方式制止这场迫害。如果人们可以为此做些什么的话,希望神韵能够推广这些方式。我非常确信,当人们看过这个节目、了解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切之后,人们一定会参与到反迫害的行列并支持神韵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