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板:神韵如光明终将战胜共产主义黑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5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4月2日晚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Four Seasons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许多中国文化的有缘人,其中两位公司老板不仅通过演出加深了对中国人和中国文化的理解,更是从神韵传递的善良与勇气中看到光明的力量。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Reza karbassi:“非常惊艳,我认为演出、音乐、舞蹈都极为精彩,引人入胜。事实上,三维动画天幕我也非常欣赏。”

2024年4月2日晚,地产经纪公司老板Reza karbassi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培训及商业顾问公司老板Nicky Billou:“辉煌壮丽,启迪人心,和平安宁。整个晚上的主题是爱、快乐、平静,整台晚会自始至终都能感受到,而有些舞蹈则活力四射、极具启发性。”

2024年4月2日晚,企业培训及商业顾问公司老板Nicky Billou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eza karbassi:“我非常欣赏每个故事都一个主旨,也可以说是道德教化。我认为这极具教育意义。我觉得这场演出,无论年龄大小,每个人都会喜欢。”

Nicky Billou:“舞蹈绝对壮观。舞蹈家们显然技艺高超,掌握了高难度技巧,同时又身手矫健灵活,那些腾空而起的跳跃和分腿动作,落地时用脚趾和手指尖着地的轻柔,简直令人叹为观止。每一位舞蹈家的翻腾和旋转都令人难以置信,你可以看到他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爱、激情和热情,演出极为壮观!”

地产经纪公司老板雷扎·卡巴西 (Reza karbassi)说今晚的神韵演出加深了他对中国人的理解。

Reza karbassi:“我在工作中接触过很多中国人,所以我对中国文化有一定的了解,但今晚的演出让我有了更深的理解。
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大多数中国人都很安静、平和,原因是他们通过历史文化的积累,形成了这些美好的品质,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在讲述善良有多重要,我认为善良的社会人人受益。”

培训及顾问公司老板尼基·比卢(Nicky Billou)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对共产主义深恶痛绝,他看到,在人类终结共产主义的历史进程中,神韵正在起到极为重要的作用。

Nicky Billou:“中国人民和中国文化拥有数千年的历史,是世界历史上最受尊敬的文化之一。我一直对中国人民、中国文化深感兴趣,时常阅读中国文学和哲学,这一切贯穿整个晚上的演出。同时,今晚的另一个主题是勇气,绝对毫无畏惧的勇气,这些人挺身而出对抗暴政、对抗仇恨、对抗压迫。伟大的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曾说,共产主义是人类历史上一个悲惨而诡异的篇章——即使这一章已经临近终结,而且终有一天它会被扔进历史的垃圾堆。现在,共产主义的另一形式、另一章节(中共)正甚嚣尘上、大行其道,甚至已经渗透进许多西方国家,这些西方国家正从内部抗击这种邪恶暴政。但我会像里根那样告诉你,我相信时势在我们这边,正义在我们这边,我坚信,共产主义确是人类历史上一段悲惨而诡异的篇章——即使现在,这新篇章(中共)也将永久终结。我相信,将今晚这场勇敢的演出带给我们的人代表着光明的力量,她将战胜黑暗势力。”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