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千橡市圆满落幕 主流盛赞:启发各行各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4月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两天三场的巡回演出,圆满落幕。主流观众赞叹神韵艺术家通过流畅的音乐和真挚的舞蹈,传递了神性内涵,并表示神韵的完美无瑕,对各行各业都是一大启发。

专业摄影师Eddie Sakaki:“神韵传递了富含灵性的信息,让我的灵魂感觉祥和平静。”

2024年4月3日晚,专业摄影师Eddie Sakaki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诊所经理Amrit Sangeet Khalsa:“所有节目都让我感受到神圣的能量,感觉非常强烈。她是如此振奋人心,神圣无比并启迪人心。”

建筑公司业主Flavio Fiumerodo:“尤其是流畅的乐音和情感真挚的舞蹈,观众肯定能感觉到神韵是被神引领启发的,绝对是这种感受。”

神韵乐团精湛的现场演奏,令观众感佩不已。

2024年4月3日晚,医疗诊所经理Amrit Sangeet Khalsa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lavio Fiumerodo:“神韵乐团完美无瑕,完美得令人难以相信这是现场演奏。要想达到像神韵乐团那样极致,需要不断练习与尝试,但神韵带给观众的现场演奏,是如此无与伦比。”

Amrit Sangeet Khalsa:“看到神韵的现场乐团、现场舞蹈,以及艺术家在每个动作、每种乐器所投入的精力与才华,真是不可思议。神韵带给观众的欢乐与启发,远超我近几年看过的电影。我极力推荐神韵。”

观众从神韵演出中,领悟到重要的人生真谛。

2024年4月3日晚,建筑公司业主Flavio Fiumerodo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Flavio Fiumerodo:“你总能从神韵中学到有益于自身和社会的道理。 神韵传授人们道理,例如要拥有慈悲和宽容的美德,抑或是要保持善良或听从父母的教诲,不为财富而结婚等道理。 我珍视这些教导,并很想在美国看到更多这类的演出。”

Amrit Sangeet Khalsa:“神韵通过许多精彩的故事,提醒我们必须怀抱希望,畅谈我们信仰的真理,并持续勇往直前。”

主流观众也极力推荐更多人一睹神韵震撼人心的演出。

Eddie Sakaki:“神韵演员真是才华出众、完美卓越,真令人惊喜,我们爱神韵。”“人们一定要来看神韵,一定要亲自来体验神韵。”

Amrit Sangeet Khalsa:“神韵无与伦比。这是我第二次观赏演出。第一次看神韵是在2017年,当时我就已经深受震撼。神韵如此华丽、动人心弦,且讲述了意义深刻故事。真是不可思议,我极力推荐神韵。”

Flavio Fiumerodo:“神韵艺术家的杰作与一流水平,令人惊叹。需要更多世人来看神韵,这场演出对各行各业都会是一大启发。艺术家的高超技艺,是我们都应该追求企及的,他们通过演出展现得淋漓尽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