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雅图首演爆满 观众赞神性信息震撼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售罄。主流精英汇聚一堂,尽情欣赏着神韵带来的又一次艺术盛宴,以及感受神性信息带来的震撼。

家庭装修企业主Andrew Baklinski:“我非常喜欢神韵。编舞迷人、音乐悦耳、服装璀璨,灯光绚丽。每一个小故事,每一段情节,都让人陶醉。真是美不胜收。我最钟爱的是最后一个现代背景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创世主与其慈悲产生了战胜邪恶的力量。非常震撼人心。”

企业主女儿Anna Baklinski:“我觉得动态天幕非常酷。我从未见过如此逼真的效果,但对他们如此精准地完成所有过渡和细节感到惊奇。真的非常酷。”

2024年4月3日下午,家庭装修企业主Andrew Baklinski和女儿Anna Baklinski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芭蕾舞演员兼教练Hannah Mae Feaster:“哦,演出实在太精彩了。简直美不胜收。服装极其缤纷华丽。灯光从演员服装上反射到观众席,场面十分迷人。舞蹈动作与技巧无不令人惊艳。”

前公司老板Dave Simpson:“我对神韵的美丽、纪律性、完美性以及动作的完美同步,留下了深刻印象。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而且色彩斑斓,赏心悦目。”

Hannah Mae Feaster:“一些舞蹈队型实在太酷了。我想我真的很想学习中国古典舞。”

2024年4月3日下午,芭蕾舞演员兼教练Hannah Mae Feaster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这是贝克林斯基先生第二次来观看神韵,他邀约过生日的女儿,一同来欣赏真正的艺术与美景。

Andrew Baklinski:“无形与有形的世界、神性与人性之间的交融,尤其吸引我。我也特别喜爱那穿插其间的幽默,那些喜剧元素。表现得非常出色。我笑得很开心。”

Andrew Baklinski:“(神性信息)让人震撼,令人深思。我们不是进化论和无神论所描绘的那样,仅是一副无灵魂的躯壳。这个讯息给人以强烈的震撼。最终,我们生而有目的。还存在着一股超乎我们想像的神圣力量。我认为今天的演出从多个维度深刻地触及了这一主题。”

Dave Simpson:“每个舞剧都蕴含着深刻的道德寓意。我认为,谦卑和对更高生命的崇尚是这些故事的核心。并且这些都以极其动人的方式展现出来。”

2024年4月3日下午,前公司老板Dave Simpson和太太观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Marion Oliver McCaw Hall)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太太Margaret Simpson:“来自创世主的仁慈和真理,将引领我们走向来世。”

Andrew Baklinski:“我认为这是一项伟大的使命。在当今世界,让全球听闻这一信息至关重要。”

观众对神韵艺术家们卓越超凡的技能赞叹不已。

Andrew Baklinski:“感谢你们带来这么精彩的演出和制作。非常感人。我曾略涉剧场,深知完成这一切背后的辛勤、练习、奉献与坚韧。表现得非常出色,谢谢。”

Anna Baklinski:“舞蹈演员们表现得非常棒,他们的努力和坚持在学习与练习上都显而易见。这一切都展现了出来,我认为这实在是太惊人了。”

Margaret Simpson:“我对他们的创意充满敬意。对于舞蹈演员们精湛的舞蹈技巧及其记忆步伐的能力,我深感敬佩。他们能够精准地移动,无论是向哪个方向,都游刃有余。演出无懈可击,令人赞叹不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美国西雅图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