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神韵艺术家喝采 主流收获希望与神性内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于4月3日晚,圆满结束了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巡回演出。观众感佩艺术家精湛的技艺,并从神韵丰富多彩的节目中领悟到深刻内涵。

演员Katherine Norland:“我非常喜爱神韵,我爱神韵的服饰、舞蹈与技艺,真是一场盛会,故事很打动人心。”“神韵艺术家透过他们的肢体与表情,精彩地讲述故事,无需语言就能流畅表达。”

2024年4月3日,演员Katherine Norland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全球地产公司执行副总裁John Ellis:“我非常热爱神韵,舞蹈真是出神入化,服饰也精彩绝妙。”“神韵真令人惊叹,演员展现的舞蹈风格、肢体的稳健与力量,一跃而起的高度,真是惊人卓越、极具活力。”

观众从神韵节目中,领悟到深刻的道理。

Katherine Norland:“神韵谈及人与天界的连结,以及放不下的世间执著如何阻挡我们前行。”“神韵传递的希望与超脱世俗的内涵,以及人们如何在俗世中获得救度的信息,都是当今世人所需。”

John Ellis:“神韵传递了很棒的神性内涵,展现了对灵魂永生的信念,以及要坚守你在世的信仰。”

2024年4月3日,全球地产公司执行副总裁John Ellis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千橡市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天幕的特效让观众惊喜连连。

John Ellis:“神韵天幕令人惊喜,演员们巧妙地从舞台上进出天幕,是我前所未见的科技特效。”

Katherine Norland:“天幕特效真棒。我先生非常爱神韵天幕,多次跟我提及,他觉得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观众赞叹并祝贺神韵艺术家的卓越成就。

Katherine Norland:“神韵演员充分运用肢体展现高超技艺,令人惊叹。”

John Ellis:“我要为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与成果喝采。我的女儿是舞者,我知道艺术家们需要付出多少艰辛才能达到如此境界。我也恭贺神韵的成就,请常保佳绩。”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张文刚美国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