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首演一票难求 主流赞技艺高超 启迪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4月3日晚,神韵今年在纽约林肯中心的首场演出圆满成功,全场座无虚席、一票难求。主流观众称赞神韵艺术家们技艺高超,演出启迪人心。

记者李欣:“周三晚间,纽约市天气突变、大雨倾盆,而纽约观众喜迎神韵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天,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今年的首场演出是一票难求,票房全部提前售罄。”

高级诉讼监督律师Ira Thomas:“演出非常感人,我也为演员们的专业性所倾倒。虽然我本来也期待一场专业演出,但无论我看多少次这样的舞蹈,我仍感到惊喜连连。那些编舞、演员们的同步性,都令我赞叹。尤其是男舞蹈演员们,他们跳跃的高度以及他们的(高超技艺)……真的好到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场杰出的秀。”

2024年4月3日晚,高级诉讼监督律师Ira Thomas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投资公司运营经理 Sophia Blumen:“演出真的太美妙了,抓住了所有不同的感官,透过聆听,透过音乐,透过美丽的服饰,透过画面。这真的是我从未预期的体验,我看到了中国历史的一部分,还学到了之前从未接触过的中国不同地方的文化。能看到神韵并参与其中,真的是趣味无穷,令人激动万分。”

Ira Thomas:“当人们看到高水准的演出时,总是会受到启迪的,神韵就是这样的演出。任何来观赏神韵的人都会喜欢她的,这是我的看法。”

Sophia Blumen:“神韵传递的信息令我心生感恩,包括言论自由、艺术自由及宗教信仰自由,这是我从演出中看到的主要信息。”

2024年4月3日晚,金融投资公司运营经理Sophia Blumen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的首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ra Thomas:“演出太精彩了。她真的…我来自田纳西州孟菲斯,不过我1998年就来纽约了。我总看到神韵的广告,就很想来看,但总是未能如愿。今天我终于看到神韵了,真的太棒了。”

中共长期干扰破坏神韵演出,甚至渗透媒体进行不实报导。纽约高级诉讼监督律师艾拉·托马斯(Ira Thomas)先生谈到,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报导,神韵是一场精彩而专业的演出,人们都会喜欢。

Ira Thomas:“看了演出后我想说的是,我并没感到任何人给我任何压力,也没人尝试让我信仰其它宗教。”

Ira Thomas:“(我想告诉仍在犹豫是否来看神韵的人),千万别害怕,不要相信那些我读过的负面报导。”

Ira Thomas:“我会告诉所有人,没什么可担心的。神韵就是一场令人愉悦的、非常专业的演出。当然,这些艺术家们有他们的艺术总监,而且经过了严格的训练。我想再次告诉所有人,都来看神韵吧,你们会喜欢这场演出的。”

Sophia Blumen:“(‘神舞动之美’)通过神韵舞蹈演员的动作、高难度技巧、服饰和色彩展现了出来,真切地表达了出来。”

Ira Thomas:“当歌唱家们在演唱的时候,歌词在他们身后的天幕上显现。正如你所见,我是一个正统犹太人,我发现演出中有很多理念都与我们实践的原则相似。比如,我注意到演出中有提到,人不能把尘世的财产带到天堂。因为我们来自尘土,也将归于尘土。我从天幕上看到,我们之间有很多相似的信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纽约林肯中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