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台北经文处处长:了不起的艺术杰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4日讯】4月2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今年的第四场演出。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锦玲连续第二年来观赏神韵,她称赞神韵是了不起的艺术杰作,值得向每个人推荐。

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锦玲:“刚刚看了上半场,非常的精彩,每一场的每一个故事都是看到非常的用心,包括舞台还有服装的设计,尤其让我们缅怀到过去的历史,悲欢离合,用非常幽默的手法,又带着艺术的美感呈现给大家,觉得真的非常的棒。带回到我小时候在学生时代(学到)的古时候的大唐盛世,还有孙悟空唐三藏取经,我觉得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出,让我们能够缅怀过去的美好,同时对于未来的光明也充满着向往跟希望。”

2024年4月2日晚,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锦玲在加拿大多伦多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驻多伦多台北经文处处长陈锦玲认为神韵将多种艺术门类融贯于一台晚会,成就之高,付出之钜,令人由衷敬佩。

陈锦玲:“交响乐团的演奏跟伴奏,然后台上演员们精湛的舞蹈的演出,还有大家的服装的设计,颜色的配合,还有灯光的效果,还有背景高科技的呈现,真的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艺术作品,很值得向大家推荐。我真的非常的敬佩神韵全体的工作人员,这么多年来的耕耘,每一位演员都是非常的专业,当然背后所下的功夫我相信不是我们所看得到的,当然我们相信整个背后所有的幕后的工作人员也真的非常的专业,非常的投入。我想这个就是一个非常坚定的信念跟理念,要把美跟善传递给大家,非常感佩。”

陈锦玲深知神韵多个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同时巡回演出,场场精彩,令她叹服不已。

陈锦玲:“我其实是很想知道神韵如何办得到,能够这么样的大规模的巡回演出,投入这么样多的人力,但是每一场的演出都可以这么的圆满,这个真的是很值得我们去探究跟学习的。恭喜神韵,我们希望这么好的表演能够在更多的城市演出,把这么美好的文化艺术带给大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丹 、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