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打动人心 卡尔加里观众看神韵获心灵提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3月3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卡尔加里金禧剧院的两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主流观众前来观赏。他们盛赞神韵富有创意,体现了完美,让人心灵获得成长。演出中关于法轮功真相的故事更是深深打动了观众的心。

人力资源顾问公司创始人Cher McArthur:“神韵演员绝对体现了完美。”

Cher McArthur:“我特别喜欢水袖舞。演员舞动时色彩缤纷、流光溢彩,宛如行云流水。”

Meta(脸书母公司)工程实践主管Francois Blouin :“演出多姿多彩、舞蹈动作优美,富有创意,我很喜欢。”

2024年3月30日,人力资源顾问公司创始人Cher McArthur(左)和Meta(脸书母公司)工程实践主管Francois Blouin(右)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保险经纪公司老板Kevin Palmer:“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韵演员优雅迷人,动作流畅,还有演出中散发的能量,那缤纷的色彩和演员的同步一致。”

2024年3月30日,前保险经纪公司老板Kevin Palmer(右)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老板Bob Dyck:“演出散发着能量,让你充满活力,真是这样。”

2024年3月30日,公司老板Bob Dyck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保险经纪公司老板帕尔默先生(Kevin Palmer)六个月前就给八位亲朋好友买了票,一起来看演出。他表示看演出让他获得了心灵的成长。

Kevin Palmer:“我感觉在整个观看演出的过程中我一直在发生着变化,(心灵)在成长或者(境界)得到提升。演出不仅让我看到了美和才华,也让我对中国人有了更多的了解。当我了解到中国人博大精深的精神信仰和他们的传统时,我被深深打动了。他们那代代相传的精神信仰关乎人类灵魂的永恒本质。”

Kevin Palmer:“神韵是最好的!而这样的神韵艺术团居然有八个,这太了不起了!”

Kevin Palmer:“ 我们带了好多朋友一起来看演出,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来看神韵。”

演出中展现的法轮功真相的故事引起了观众深刻的思考。

Bob Dyck:“我喜欢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心脏的那个故事,这个故事来源于真实的事件, 是吧?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中,这太让人伤心了。”

Bob Dyck:“他们是肯定是对的(在迫害中仍然坚持信仰)。我祝愿他们在这个世上一切顺利。”

Cher McArthur:“尤其是上半场最后的一个节目,年轻的姑娘因为信仰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活摘器官)。这个节目非常令人震撼。”

Cher McArthur:“故事打动人心。我不知道这样的事情还在发生中,所以这个节目启发了我。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我觉得我很无知。这是个很好的故事,非常具有教育意义。”

观众感谢神韵为他们带来这场精彩的演出,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Kevin Palmer:“我要颂扬神韵艺术家和你们的勇气,你们向全世界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这让我们对真正的中国人是什么样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Francois Blouin:“请继续你们伟大的工作吧!”

Bob Dyck:“对神韵感兴趣的人都应该来看演出。神韵绝对值得一看。”

Kevin Palmer:“来看神韵吧。”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