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卡尔加里 神性展现 鼓舞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3月30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举行了一天两场的演出。观众纷纷表示,神韵卓越非凡,演出中传递的讯息鼓舞人心。

舞蹈教练Chantelle Marlatt:“​​演出非常美好。舞蹈演员们非常有才华。 我确实深受启发,我最喜欢那个花和蒙古舞。 ”

2024年3月30日,舞蹈教练Chantelle Marlatt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质学家Richard Chisholm:“我认为整场演出精益求精,编舞、音乐、服装,舞蹈演员全身心投入,动作精准一致。”

2024年3月30日,地质学家Richard Chisholm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地质学家Leslie Chisholm:“我喜爱神韵。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我同意我丈夫的观点,舞蹈、服装和编舞都非常出色。 ”

2024年3月30日,地质学家Leslie Chisholm在加拿大卡尔加里金禧剧院观赏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赞叹神韵舞蹈演员技艺卓绝在舞动中传递积极的能量。

Chantelle Marlatt:“人们可以看到演员的技术和他们的舞蹈动作,一切都很精准,彼此完全同步一致。他们一定是排练了无数的时间,他们出现在舞台上时,光彩夺目,这是从他们内心发出来的。看起来真的非常好。 ”

Chantelle Marlatt:“(从演出中)绝对能感受到正的能量。我喜欢他们在一些作品中展现出的幽默俏皮,也喜欢他们对悲伤和哀痛的演绎,表现得非常美好。 ”

Chantelle Marlatt:“舞蹈是身体和灵魂的语言,这一点非常重要,不可或缺。如果失去舞蹈中某些元素是很令人惋惜的。所以我认为神韵演员们持续跳舞,传承中国古典舞,非常鼓舞人心。非常美丽。”

观众感佩演出展现神性之美,美好讯息温暖人心,同时也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

Leslie Chisholm:“演出非常非常的祥和。从天幕上显示的歌词中,人们可以感受到其中充满善意、温暖,也有历史和文化,这也许在文化大革命期间被(中共)破坏了。歌词内容试图提醒人们,保持善良。”

Leslie Chisholm:“ 神韵传递的讯息非常明确而清晰。这确实是非常棒的讯息,我认为需要有一些文化、舞蹈和事物来提醒人们,所有这一切美好事物都源于更高层的生命。”

Leslie Chisholm:“ 有句话说的好,歌曲与和平的声音确实会回响在人的灵魂深处。毫无疑问,这会激发出人们最美好的一面。”

Chantelle Marlatt:“非常感谢艺术家们的辛苦付出。你们的表现令人惊艳。我明白,要完成这样的演出,需要很多人共同努力,请坚持下去,演出实在是美不胜收。”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