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一日两场爆满 观众:一生必看一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01日讯】3月30日,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为当地观众接连献上两场演出,场场爆满,掌声不断。观众表示,神韵所展现的中华文化精彩绝伦、难得一见,是一生必看一次的演出。

3D动画设计师Zachary Parra:“太出色了,令人震撼。我是带着开放的心态来看这个演出的。我原本就预料到,演出一定会很好看。但说实话,没想到竟如此精彩。节目好看,无论音乐编舞,还是舞台设计服饰,一切完全超乎我的预期。”

2024年3月30日,3D动画设计师Zachary Parra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农业教育中心经理David Schafer:“我特别喜欢水袖舞,真的很美。也很喜欢那个蒙古舞,因为那与我从事的农业工作相关,所以表现蒙古族牛仔的部分就特别吸引我。”

2024年3月30日,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农业教育中心经理David Schafer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哥伦比亚企业家Liz Zea :“演出如梦如幻。就像是完全再现了中华文化,其中的一切色彩与音乐、舞蹈艺术家们,以及表现的爱与情意,都非常迷人。”

2024年3月30日,哥伦比亚企业家Liz Zea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vid Schafer:“天幕背景太神奇了。我喜欢看演员自由进出画面的部分,真的很有创意,非常逼真。我非常喜欢。”

Zachary Parra:“(作为动画设计师)我得承认,有点羡慕。看到天幕与舞台的自由转换,非常吸引人,为节目增添了更多的深度和真实感,让人印象深刻。”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价值,令观众耳目一新。

Liz Zea :“现在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生活节奏加快。我们真的需要守住传统,让她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要为自己的未来、我们的生活和我们的子孙后代,欣赏并保留所有这些文化与传统。因此我喜欢神韵的这一使命。”

Zachary Parra:“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想深入了解中国文化。演出一开始时,我只是有个模糊的了解,看后完全激发了我去学习并且一探究竟的想法。”

Liz Zea :“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给自己一次机会,至少来看神韵一次,来体验一次。走进来并欣赏传统价值,并用其塑造我们的未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伍爱莲、林骁然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