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流盛赞神韵:深刻内涵令人震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3月30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典斯德哥尔摩 Cirkus大剧院(Cirkus Arena)的演出圆满落幕,观众反应热烈, 演出期间掌声不断。当地主流盛赞演出传递的深刻内涵,震撼人心。

牙医Roozbeh Vaziri:“ 这是我很久以来看过的最棒的演出。实在太精彩了。我非常享受。舞台上的男女演员们真的太棒了。”

皮肤专家Gita Mobayen:“ 我小时候也曾跳舞。我多希望我也能成为她们中的一员,那么美。舞蹈太美了,蕴含丰富的情感。演出中,那些缤纷的服装,真是太惊艳了。精彩绝伦的演出。我非常开心。”

2024年3月30日下午,牙医Roozbeh Vaziri和皮肤专家Gita Mobayen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Cirkus Arena)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企业主Ivy Fredriksson: “我觉得非常的好。整体的(艺术表现),无论是她的编舞,或者是她的色彩的搭配,或者是音乐的乐团,都是非常顶级的。”

观众感佩神韵展现中国神传文化,其中深厚的内涵触动人心。

Roozbeh Vaziri:“ 你能从每种舞蹈中看到背后的历史和文化。这令演出更加深刻。因为你真的能理解其中的内涵。”

Ivy Fredriksson: “ 我觉得很好,而且就是推广这些传统的,像神话也好,文化也好,然后推广给全世界的人认识。”

Ivy Fredriksson: “ 就是作为人,你活在这个世界上,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基本的哲学吧,就是做人要真实、讲实话、诚实,然后我们要善良,要对其他人有包容。”

2024年3月30日下午,企业主Ivy Fredriksson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Cirkus Arena)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ta Mobayen:“ 我相信当人有信仰时,会变得更坚强。并不是说人脆弱,而是信仰能给人带来希望。我认为这很好。比起没有任何信仰,无神论,我不认同无神论。我觉得有信仰是件好事。”

Ivy Fredriksson: “ 我觉得人必须要有某种层面的信仰,然后你要相信有更高层的生命,我觉得我们不管做什么,要相信我们做好的事情,就会有好的结果,所以是有生命一直在看着我们,一定有的。”

观众盛赞演出精美非凡,推荐大家都来看。

Roozbeh Vaziri:“ 我会告诉每个人都来看演出。她真的让人很放松,美丽的舞蹈,精彩的演出。没有比这更好的了。这真是一个令人非常放松的环境。你只需坐在那里,就能欣赏中国五千年的历史。”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翼、比尔博瑞典斯德哥尔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