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新泽西再爆满 商业精英感佩神圣之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31日讯】3月29日晚,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许多商业精英慕名前来欣赏。观众赞叹神韵充满能量,洋溢着神圣之美,高尚的精神内涵感人至深。

科技公司IT总监Gaurav Dewan:“演出真是太迷人了,美极了。色彩、舞蹈、节目设计与呈现,都令人叹为观止,我从来没有见过,实在令人惊叹。”

2024年3月29日晚,科技公司IT总监Gaurav Dewan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aurav Dewan:“ 我感到神韵舞蹈有一种神圣之美,不仅如此,整场演出都洋溢着一种纯粹的神圣之美。”

科技公司IT总监高拉夫·德万(Gaurav Dewan)赞叹,演出充满了能量,神韵高尚的精神内涵令他感到深深共鸣。

Gaurav Dewan:“(我感受到)非常非常多能量,极其强大的能量,绝对的。这能量源自于舞蹈演员、音乐、舞台上的艺术家们,甚至现场的观众。我感到所有的一切都融入了。”

Gaurav Dewan:“我从演出中感受到的精神讯息是:善意与神圣的高尚品德,正是这些让我心生共鸣。”

Gaurav Dewan:“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令人惊艳,非常悦耳动听,我真是太喜欢了,引起我深深的共鸣。即便我不懂中文,但阅读天幕上翻译的歌词时,那些字句显得如此神奇、感人肺腑,且充满了灵性,让我真切地感受到共鸣。”

前世界顶尖制药公司总监尼尔·萨万特(Neil Sawant)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也让人了解到共产政权对当代中国人的迫害。

前世界顶尖制药公司总监Neil Sawant:“演出的艺术造诣极高,展现了中国文化及其发展,呈现的古代中国是那么的平和。而当代中国的氛围也被刻画出来,令人对(中共)政权质疑,这个政权应该开放禁锢,让民众更加自由地成长和生活,而非严控他们的生活。”

2024年3月29日晚,前世界顶尖制药公司总监Neil Sawant观看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aurav Dewan:“演出带来很多启发,舞剧的故事让我了解了很多,包括共产政权在中国所为的真相,我真的很喜欢这场秀,非常鼓舞人心。”

观众感佩神韵艺术家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努力,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Gaurav Dewan:“我想艺术家们必定经过多年的刻苦练习和专心致志的努力。能看到他们的精彩演出,真的非常非常棒。”

Gaurav Dewan:“我认为神韵在履行(复兴中华文化的)使命。我向这项使命表示敬意,我认为这个目标正在实现,请继续下去。”

Gaurav Dewan:“我要把神韵介绍给我所有的朋友,告诉他们一定要来看,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绝对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