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观众:神韵是鸿篇巨制 出自极具天赋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9日讯】神韵环球艺术团风靡美国新泽西新布朗斯维克,3月28日下午,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神韵演出爆满。观众完全陶醉于演出中,感叹神韵是真正的史诗般巨制,一定是来自极具天赋之人。

前化学工程师Glen Hawes:“神韵真是一部鸿篇巨制,出自极具天赋之人。”

科技公司市场总监Amanda McDonald:“观看他们不同的舞蹈动作,跳跃、伸展等,一切都令人赞叹。”

Glen Hawes:“ 我爱神韵,演出美妙绝伦。舞蹈演员配合得天衣无缝。舞蹈达到如此境界,实在令人惊艳。”

2024年3月28日下午,前化学工程师Glen Hawes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manda McDonald:“(印象最深的是)绚丽色彩和舞蹈演员的矫健身姿,他们真是超凡脱俗。”

Glen Hawes:“(整台演出)卓越超凡,音乐美妙无比,歌唱家与他们唱的歌曲,美妙绝伦。舞台制作气势恢宏。我尤其喜欢他们在演出中应用动态背景天幕,妙不可言,演员们跳起的一瞬间,已跃入天幕。”

Amanda McDonald:“天呀!(女高音)她的歌声很感人,我和女儿都感到无比震撼。”

2024年3月28日下午,科技公司市场总监Amanda McDonald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len Hawes:“(女高音和男高音)两人的歌喉太美妙了,真的好听,宛如天籁之音。”

观众亲身体验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妙,也了解到共产党是如何邪恶地迫害中国人。

Glen Hawes:“我几乎落泪了,在节目中那位年轻女士被警察带走,他们窃取活摘了她的心脏,我几乎哭出来,这是怎样的罪恶呀!”

Glen Hawes:“(神韵无法去中国)真令人难过。你知道,中国人是非常优秀的,我有中国朋友,但我无法接受共产主义。”

Amanda McDonald:“(演出)令人惊叹、喜悦、深感兴趣,并且从中学到了(中国)历史故事。”

观众感佩神韵的卓越超凡,也感谢神韵演员的努力付出。

Amanda McDonald:“神韵华丽超群,美不胜收。我喜欢每个节目之间流畅的转换,(主持人对)故事讲述的手法妙极了。”

Glen Hawes:“神韵演员们,你们太优秀了。我非常感激你们投入大量时间与精力,展现如此精彩的一台演出。你们做得太出色了,我对此非常非常感谢。”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新布朗斯维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