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主持观神韵 :传统价值与我们息息相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3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 (Shen Yun International Company)于加拿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结束了2024年度的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中各界名流云集,加拿大传媒界多次荣获殊荣的资深电台主持人罗伊·格林(Roy Green)第一次观赏神韵就成了粉丝,表示这绝不是他最后一次看演出。

加拿大著名电台主持人 Roy Green:“演出非常壮观!太棒了!是一场浓烈的文化盛宴,我还学到了中国历史,我极为享受这场演出,全都无可挑剔。舞蹈演员们身手矫健,动作协调一致、美不胜收,舞蹈队形不断变换,我必须全神贯注,生怕错过一秒,眼睛一刻也不愿离开舞台,神韵演员们令我充满钦佩。

“演出非常精彩!演奏非常棒,你说得对,乐队非常独特。二胡只有两根弦,那声音难以忘怀,触及心灵,我的目光一刻也离不开那件乐器,暗自思忖,再演奏二十分钟也听不够啊。真是太迷人了!”

2024年3月26日晚,电台主持人Roy Gree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沙加表演艺术中心(Living Arts Cen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77岁的罗伊.格林从事电台主持几十年,退休后仍效力于加拿大媒体界的领军公司-克鲁斯娱乐(Corus Entertainment),主持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全国电台脱口秀(The Roy Green Show),格林曾连续三年荣获加拿大最负盛名的“广播协会金丝带奖”(Assoc Broadcasters Gold Ribbon Award),2002年被授予“女王金禧奖章”(Queen Golden Jubilee Gold Medal)。

格林认为演出中的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延续五千年的传统价值观,而这种价值观在当今社会仍然与我们息息相关。

加拿大著名电台主持人 Roy Green:“我不断提醒自己:这是中国人长达五千年的历史与文化长卷,那是共产主义夺取政权之前的中国,很不幸那样灿烂的历史却被中共摧残。

“当今社会,我们需要更多提倡基本尊重、理解、耐心、彼此间的合作和善意。我们经常过于依赖手机,忘记关怀周围的人们。我经常说,如果你连邻居都不认识,那又有什么意义呢?今晚我深刻感受到的,是那种亲密无间,我能感受到中国社会在数千年间的相互依存。这真的让人获益良多。 如果你有坚定的信仰,就该毫不犹豫地分享,让它成为你的一部分。”

格林鼓励他的听众都来看神韵

加拿大著名电台主持人 Roy Green:我在全国各地的听众们,我相信他们也应该来欣赏,他们一定会喜欢,看完演出也会满心欢喜地离开。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