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阵加拿大主席观神韵:无神论害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8日讯】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3月26日在加拿大密西沙加的生活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对舞蹈、音乐等各个方面都赞不绝口,他也赞扬神韵传播传统价值的努力,并感叹无神论对于当今中国造成严重的危害。

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布景、灯光、音乐,你们自己的乐队表演得非常出色,非常好,节目安排的也非常紧凑,非常的吸引人,所以这个感觉非常好。”

2024年3月26日,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在密西沙加的生活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第二次看神韵,令他印象最深的是反映中国现实的神韵舞剧。

民阵加拿大主席赖建平:“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兄妹两个人,非常和谐的家庭,只是因为练习法轮功,结果导致他们兄妹被抓被打,甚至那个妹妹被摘器官了,最后导致了死亡,那么导致天人两隔,那么说明中共对法轮功对所有的宗教信徒,宗教信仰进行疯狂的政治迫害。宗教信仰自由本来应该是个普世价值,中共他自己的宪法也承认每一个公民都拥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但是中共在建政以来到现在为止,不断的变本加厉的对各种宗教信徒进行迫害,各种各样的残忍的暴力的手段进行迫害。”

赖建平高度赞扬神韵过去十多年在全球巡回演出传播传统价值的努力。

赖建平:“应该说是在这过去的将近20年时间里面做得非常出色,对整个社会的道德的提升是有非常好的作用。”

曾经是北京律师的赖建平认同歌词中提到的无神论的危害。

赖建平:“中国作为一个所谓的神州大地,自古以来无神论者是极少数,绝大多数人是信仰头上三尺有神明,但是共产党他为了垄断人们的思想,为了垄断人们的头脑,为了他的洗脑灌输,他要清空人们头脑中的一切的思想,要为他的无神论留住地盘,所以他要达到他的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社会达尔文主义为这一套赤裸裸的竞争来做思想和舆论上的准备,所以他疯狂的迫害各种宗教信徒,宗教信仰,大肆的宣传无神论,那么所以造成中国社会今天江河日下,道德沦丧。”

他希望神韵早日到中国演出。

赖建平:“我相信中共随着它的政治经济社会的危机的到来,他的政权倒台的危机日益加深,所以这一天我相信很快会到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密西沙加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