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台湾首演爆满 正副总统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27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2024在台湾演出拉开序幕,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举行首场演出,现场票房爆满座无虚席。总统蔡英文与副总统暨总统当选人赖清德,都送上花篮祝贺,政要们也盛赞,神韵是“上帝的祝福”。

2024年3月26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拉开台湾巡回的序幕,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副总统暨总统当选人赖清德,致赠花篮,祝贺神韵演出成功。(龚安妮/大纪元)

营造公司董事长郭倍宏:“这是上帝的一个祝福。她们就是表现出那么的美、那么的动人。所以能够观赏神韵的演出,真的是一大享受。”

曾任电视台董事长的企业董座郭倍宏,首次观赏神韵,感动不已。

郭倍宏:“看到神韵这样的演出,真的是非常享受,非常喜乐。也让我们再一度地回想起中华文化的美好。那台湾也许是华人文化中最民主自由的地方。神韵的美好,都能够起个带头作用,让华人的文化可以重现她旧有的光华。”

2024年3月26日晚,营造公司董事长郭倍宏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的首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许多台湾政界人士都已经是神韵的粉丝,每年都从演出中,找到提升自己的方向。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男高音、声音真的是非常的棒,那整个一气呵成,让我们感觉整个气势非常的磅礴,整个歌词的显现,其实是满震撼人心的,譬如说我们怎么样从内心去了解到说,其实很多的事情,事实上是来自于我们人心的阻挠,并不是事情的难度,所以这个不断的提醒着我们,其实有很多是突破就在我们自己,那所以在这样子的一个歌词,跟男高音的很棒的歌声的结合之下,我觉得是非常的震撼。”

2024年3月26日晚,高雄市议员陈丽娜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的首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立法委员许智杰:“男高音,他有讲到这个无神论、进化论,事实上我是有神论的,所以我也觉得说有很多冥冥之中,那个造物主、创物者的力量,事实上在影响着人类。所以我想那个感觉令我觉得说心有灵犀,有神在默默地在帮助着社会的世界的大众的人民。”“神韵的演出真的是超乎一般的水准,多来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一定会让你觉得赞叹不已。”

2024年3月26日晚,立法委员许智杰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卫武营歌剧院的首场演出。(龚安妮/大纪元)

政要感动推荐,美国神韵艺术团今年是第16度莅临台湾,高雄卫武营歌剧院首演爆满,包括总统蔡英文与副总统暨总统当选人赖清德,以及多位中央与地方首长政要等都送上花篮,祝贺演出成功,神韵陆续将在台湾六个城市,展开28场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诗唯、林美华、张年洁台湾高雄报导